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9月25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馮鶴亭肖像畫展開幕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9-2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馮鶴亭肖像油畫展開幕,主禮嘉賓剪綵。

 香港文匯報訊  知名書畫藝術家、香港文化傳播協會理事馮鶴亭,21日在港島太古坊「雲峰畫苑」舉行「中國近現代百位書畫名家肖像油畫展」。中聯辦宣文部部長高級助理米繼紅、全國政協文史委副主任施子清、全國僑聯副主席陳有慶、全國政協常委余國春夫人游素子、「雲峰畫苑」藝術總監等應邀出席主禮,為畫展開幕禮剪綵。

 出席開幕式的還有香港文化藝術界及各界知名人士,港九社區眾多書畫愛好者。香港文化傳播協會會長張林,副會長張穗強,理事雲偉堅、孟至剛、李少華、梁永坤、梁德坤也出席了畫展開幕式。當日「雲峰畫苑」展場充滿熱烈的氣氛。

 馮鶴亭研究書畫藝術50餘載,創作了大批優秀作品,其中以人物肖像油畫最具特色。多年來,馮鶴亭憑著對人生歲月的感悟,日積月累功力,持之以恆的執著與追求,在書畫藝術的天地中不斷探索,不斷發展,取得驕人成績,在香港及內地書畫藝術界具較大影響力。

 馮鶴亭近年先後創作了近現代105位成就卓越的書畫家人物肖像油畫,並以肖像單幅形式「邀集」在一起,以形象生動、親切感人的形式展示藝壇名家的精神風采。畫展將上述105幅著名書畫家的肖像油畫,以及畫家近年佳作一併展出,讓書畫愛好者大開眼界。

相關新聞
高教界晚宴賀國慶 (2012-09-25) (圖)
160港區人代政協海南島同樂 (2012-09-25) (圖)
王輝忠會見蘇錦樑及港鄉賢 (2012-09-25) (圖)
馮鶴亭肖像畫展開幕 (2012-09-25) (圖)
苗圃行動20周年 逾3.6億援內地 (2012-09-25) (圖)
中總酒會賀國慶63周年 (2012-09-25) (圖)
浙江書記趙洪祝歡宴港寧波鄉賢 (2012-09-25) (圖)
華南師大香港校友會第六屆執委會就職典禮 (2012-09-25) (圖)
保良局董事拜會梁振英 (2012-09-24) (圖)
長江澳洲毅進獎學金頒獎 (2012-09-24) (圖)
粵港學者論服務外來人口 (2012-09-24) (圖)
灣仔各界賀國慶600人赴會 (2012-09-24) (圖)
九洲港慶通航30周年 (2012-09-24) (圖)
特首與中總首長交流 (2012-09-23) (圖)
港各界探訪團慰駐軍 (2012-09-23) (圖)
潮州商會迎浦東考察團 (2012-09-23) (圖)
雷州同鄉會理事會就職聯歡 (2012-09-23) (圖)
廠商會頒授商校合作證書 (2012-09-23) (圖)
合照 (2012-09-23) (圖)
升旗禮 (2012-09-23)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