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9月25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王輝忠會見蘇錦樑及港鄉賢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9-2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寧波市委書記王輝忠(右)會見香港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茅建興、潘恆 寧波報道)浙江省委常委、寧波市委書記王輝忠日前在寧波會見了香港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一行及香港寧波鄉賢。

歡迎甬港合作論壇來賓

 王輝忠代表市委、市政府對蘇錦樑一行及香港「寧波幫」人士來甬參加2012甬港經濟合作論壇表示歡迎,對大家長期以來關心支持寧波發展表示感謝。他簡要介紹了寧波經濟社會發展情況後說,近年來,通過甬港經濟合作論壇這一平台,甬港兩地在經濟社會發展諸多領域的合作更加深入,特別是廣大香港「寧波幫」和幫寧波人士積極投身寧波建設,取得了豐碩成果。當前,寧波正在深入實施「六個加快」,向實現「兩個基本」、建設「四好示範區」的戰略目標邁進,今後甬港兩地的合作前景將會更加寬廣。

 蘇錦樑說,已經舉辦了10年的甬港經濟合作論壇,見證了寧波的飛速發展和甬港兩地的真誠合作。今後兩地要拓寬合作領域,在知識產權開發、利用、保護等方面加強合作。

市長劉奇晤港商界人士

 論壇期間,寧波市市長劉奇還會見了香港貿易發展局總裁林天福以及香港工業總會名譽主席孫啟烈、香港新界工商業總會會長馬慶豐等工商界人士,對他們來甬參加2012甬港經濟合作論壇表示歡迎。

 在論壇開幕儀式上,王輝忠、蘇錦樑、林天福分別致辭。開幕式嘉賓還有光大(集團)副董事長臧秋濤,招商局集團副總裁余利明,華潤集團副總裁王傳棟,上海市原副市長莊曉天,香港運輸及房屋局常任秘書長黎以德,交通部水運科學研究院院長張寶晨,香港電影發展局委員、香港電影工作者總會會長吳思遠,世界中華寧波總商會會長周亦卿,香港寧波同鄉會會長李宗德、永遠名譽會長李達三,工業總會名譽主席孫啟烈,甬港聯誼會會長忻元甫。寧波市領導王劍波、施孝國、王仁洲、洪嘉祥、胡建岳,市府秘書長王建社,僑辦主任陳瑜、副主任趙駿等。

相關新聞
高教界晚宴賀國慶 (2012-09-25) (圖)
160港區人代政協海南島同樂 (2012-09-25) (圖)
王輝忠會見蘇錦樑及港鄉賢 (2012-09-25) (圖)
馮鶴亭肖像畫展開幕 (2012-09-25) (圖)
苗圃行動20周年 逾3.6億援內地 (2012-09-25) (圖)
中總酒會賀國慶63周年 (2012-09-25) (圖)
浙江書記趙洪祝歡宴港寧波鄉賢 (2012-09-25) (圖)
華南師大香港校友會第六屆執委會就職典禮 (2012-09-25) (圖)
保良局董事拜會梁振英 (2012-09-24) (圖)
長江澳洲毅進獎學金頒獎 (2012-09-24) (圖)
粵港學者論服務外來人口 (2012-09-24) (圖)
灣仔各界賀國慶600人赴會 (2012-09-24) (圖)
九洲港慶通航30周年 (2012-09-24) (圖)
特首與中總首長交流 (2012-09-23) (圖)
港各界探訪團慰駐軍 (2012-09-23) (圖)
潮州商會迎浦東考察團 (2012-09-23) (圖)
雷州同鄉會理事會就職聯歡 (2012-09-23) (圖)
廠商會頒授商校合作證書 (2012-09-23) (圖)
合照 (2012-09-23) (圖)
升旗禮 (2012-09-23)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