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9月27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上水姦12歲女童 四眼色魔速落網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9-2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涉強姦女童的24歲色魔。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杜法祖)上水清河h前晚發生12歲女童被「四眼色魔」拖入梯間強姦案後,警方高度關注,經抽絲剝繭調查後閃電破案,昨午在h內拘捕涉案色魔。雖然色魔已落網,但仍未平息h內女住客的恐懼心情。至於被捕色魔有否涉及其他同類案件,大埔警區重案組會深入調查。

 被捕色魔24歲,居於清河h,消息稱,探員是根據案發現場及附近的閉路電視錄影片段鎖定疑犯,至昨午4時許掩至清照樓將他拘捕,又檢走一件白色上衣、一條深色褲,以及一對波鞋,相信是色魔犯案時所穿。

受害女童遭拖入梯間施暴

 案發前日傍晚,家住清河h受害12歲女童回家途中,被一名男子拖入後樓梯施暴,色魔得手逃去。警員聞訊到場將女童送院檢驗,並根據資料通緝該名年約20歲、1.7米高、瘦身材、尖臉、曲黑髮及架黑色膠框眼鏡男子。由於案情嚴重,案件旋即交由大埔警區重案組調查,探員搜集h內的閉路電視錄像翻看,在鎖定色魔身份後。

街坊:品流複雜囑女小心

 街坊梁先生表示,該屋h以新來港人士佔多數,品流複雜,知道h內有一名12歲女童被色魔強暴後很擔心,由於他自己也有一名11歲女兒,馬上要求妻子買報紙讓女兒閱讀,以提高女兒防狼意識。梁又稱,女兒上下課有母親接送,但補習後則要自行回家,他為此曾再三叮囑女兒回家時提高警覺。

 街坊郭太亦表示,屋h晚上十分清靜,她夜歸也需要丈夫落樓陪伴始放心,希望警方在晚間加派人手巡邏;盧太表示,知道發生強姦案後好驚,由於自己要上班,未能接送就讀中一女兒放學,只好囑咐她往返時提高警覺。她認為警方和屋h保安應加強巡邏,有助遏止罪案。

相關新聞
當年學聯保釣 今日學聯反中 (圖)
七七大示威護國土 (圖)
九一一集會呼「抗殖」 (圖)
石鏡泉:警司施暴全城震動 (圖)
陳文鴻:「抗殖」反回歸? (圖)
老保釣失望 冀與青年溝通
劉夢熊:抹殺前輩努力
宋立功:有別當年宗旨
何漢文難忘九六登島 (圖)
民建聯晤深海關:水客一年三犯囚6月 (圖)
深截查水客一周229宗
入境處持手令 上水破私宅拉水客 (圖)
運龍蝦3內地客囚2月 (圖)
新冠狀病毒列法定傳染病 (圖)
中央駐港機構中企 歌唱祖國賀國慶 (圖)
上水姦12歲女童 四眼色魔速落網 (圖)
濫收費偷行李 的哥機場被捕 (圖)
野豬晨泳「被救」終溺斃 (圖)
長洲東堤小築 情侶燒炭赴黃泉 (圖)
死因續訊:運動小女將猝死 專家批屯院失良機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