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0月8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黎明拒答 歐洲返港人輕鬆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0-0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黎明甫出閘口時面帶笑容,神情自若。

——有「小三」? 分身家給基兒?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黎明(Leon)和樂基兒宣佈「分手」後,各自只透過短訊透露分開後的感受,昨日Leon由歐洲返港,是公開離婚後首度露面,有備而來的Leon精神不俗,亦有大方接受傳媒簡短訪問,但避談是否出現「小三」、離婚分一半身家給基兒等問題,不斷發揮他的「金句王」本色,慣常是「似有還無」的答案。但就明確否認在北京療情傷。

 Leon和基兒婚姻觸礁,一直盛傳Leon在北京療情傷,昨日傍晚五時十五分,Leon在歐洲公幹完後抵港,身穿黑色外套、深藍色衫褲配戴墨鏡的Leon,手指上已不見戴上結婚戒指,他甫出閘口時面帶笑容,神情自若,外表看來已放下情傷。現場有近40位傳媒到場採訪,十多位粉絲守候,二位工作人員接機,Leon在助手陪同下步出閘口,此時,粉絲們忍不住大喊Leon名字,Leon應傳媒要求有企定定拍照和接受簡單訪問。

否認在北京療情傷

 他開口便說:「我無狫縑C」問他心情如何?他開始施展「金句」:「我有說話要講,你叫我講兩句,佢又叫我講兩句,即係你講先定我講先,我諗感情事係過去式,過去式謠縞羶楞Y屬於兩個人,無洏i以再講。」問到他和基兒正辦理離婚手續嗎?Leon沒有正面回應:「我們所有事已經交待,在媒界裡,做藝人最麻煩是愈講愈多,事件沒完沒了,根本沒必要再去講,但是兩個人作為藝人,又唔可以唔同傳媒講,唯一可以交待的都回應晒,多謝各位。」問到他們之間出現「小三」,又會否分一半身家給基兒等問題,Leon我行我素不去回應,只說:「你]繼續問啦。」

 基兒表明仍然把Leon視作家人,那Leon與基兒是否再見亦是朋友?Leon先是沒回應,經傳媒再追問下,他回過頭說:「答得一句、就答得第二句、第三、四句,沒完沒了。(現在心情點?) 我OK。」早前Leon被發現身在北京,有指他在當地療情傷,Leon即說:「我在歐洲返來,都無去過北京。」Leon離開時被傳媒和粉絲包圍,場面一片混亂,期間Leon有提醒大家小心,而經理人陳善之便在保母車上等候Leon,其後直駛回Leon和基兒在上水的豪宅愛巢。

穿慈善T-shirt支持UNICEF

 「觀瀾湖世界明星賽」將於10月19-21日舉行,為隆重其事,觀瀾湖特別邀請國際著名時裝設計師Johanna Ho何志恩設計慈善T-shirt,合力為聯合國兒童基金香港委員會籌款。得到多位名人紅星相繼響應,穿上這款由Johanna Ho設計的T-shirt為大會拍攝主題照片,楊千嬅、楊采妮、蔡卓妍、梁詠琪以及壓軸的黎明及李嘉欣,希望推動更多社會人士為實現兒童「零受苦」而努力!

相關新聞
黎明拒答 歐洲返港人輕鬆 (圖)
演藝學院周年籌款 何超瓊粉墨演音樂劇 (圖)
薛家燕演《真情》多謝小四 (圖)
國慶齊Sing同樂在灣仔 (圖)
岑麗香拒認阻人收工 (圖)
與觀眾分享小秘密 劉德華揀女友心儀關之琳 (圖)
陳建州特製球衣勉港人 (圖)
任達華風騷拖金海淑亮相 Deep V全智賢驚走光 掩胸按裙極狼狽 (圖)
男友行親子政策 利組織家庭 「籮霸」新節目涉同性戀遭投訴 (圖)
馮德倫成影帝艾哲倫保迪師弟 (圖)
Kyary唱《蠟筆小新》新主題曲
綾瀨遙扮固力果跑者
首度開騷5000人捧場 柴崎幸自封「晴女」
娛聞雜碎 (圖)
陳茵媺要靠自己 不當「小三」 (圖)
太愛演戲想做好演員 (圖)
邀前度睇演出 古巨基哭著談初戀 (圖)
側田歌聲送暖掀音樂會高潮 (圖)
張衛健自命光頭靚仔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