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0月8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側田歌聲送暖掀音樂會高潮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0-0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由一班熱愛唱歌的年輕人組成的歌唱組織3Q10,於前晚假香港文化中心音樂廳舉行《第一金呈獻:3Q10遇上麥家樂慈善音樂會》,並與前俄羅斯交響樂團指揮麥家樂率領的香港18交響樂團,以及特別嘉賓側田(見圖),一同共襄善舉。

 今次是3Q10首度與麥家樂和香港18交響樂團首度合作,以交響樂團作伴奏,獻唱由70年代至90年代的經典金曲,包括:《綠島小夜曲》、《上海灘》及《你的名字我的姓氏》等30首歌曲。3Q10雖是業餘歌手,但眾成員使出渾身解數的演出,多番博得台下觀眾的熱烈掌聲。全晚最叫人興奮的,莫過於近年在內地發展的側田,今次特地返港參與演出。側田當晚與贊助商代表Lawrence合唱一曲《I Believe I Can Fly》,Lawrence亦十分感謝側田的參與,側田說:「這個活動實在十分有意義,能夠參與其中十分榮幸。」當晚以《獅子山下》一曲作結,為音樂會畫上完滿句號。音樂會合共籌得53萬善款,該筆款項將不扣除任何成本,全數撥捐今次受惠機構耀陽行動。 ■文:Bosco

相關新聞
黎明拒答 歐洲返港人輕鬆 (圖)
演藝學院周年籌款 何超瓊粉墨演音樂劇 (圖)
薛家燕演《真情》多謝小四 (圖)
國慶齊Sing同樂在灣仔 (圖)
岑麗香拒認阻人收工 (圖)
與觀眾分享小秘密 劉德華揀女友心儀關之琳 (圖)
陳建州特製球衣勉港人 (圖)
任達華風騷拖金海淑亮相 Deep V全智賢驚走光 掩胸按裙極狼狽 (圖)
男友行親子政策 利組織家庭 「籮霸」新節目涉同性戀遭投訴 (圖)
馮德倫成影帝艾哲倫保迪師弟 (圖)
Kyary唱《蠟筆小新》新主題曲
綾瀨遙扮固力果跑者
首度開騷5000人捧場 柴崎幸自封「晴女」
娛聞雜碎 (圖)
陳茵媺要靠自己 不當「小三」 (圖)
太愛演戲想做好演員 (圖)
邀前度睇演出 古巨基哭著談初戀 (圖)
側田歌聲送暖掀音樂會高潮 (圖)
張衛健自命光頭靚仔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