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0月8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張衛健自命光頭靚仔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0-0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光頭的張衛健今次卻要戴上假髮。

 BIG FOUR四位成員張衛健、許志安、蘇永康及梁漢文,早前為騰訊香港WeChat微信拍攝電視廣告,而最後一個絕密光頭Look亦公諸於世!對於這次大變身自命光頭靚仔的健仔直踩3人核突到嘔,而3好兄弟則圍插健仔一世做光頭佬。

 在拍攝期間健仔要戴上一個冬菇頭假髮,而安仔、蘇永康及梁漢文則戴上光頭頭套,4人更齊齊夾Band ,正當等候健仔埋位時梁漢文、蘇永康竟然大玩舞獅採蕉,由安仔打鼓助慶,笑到工作人員碌地。拍攝時他們不時有蝦碌場面,梁漢文的頭套因為他經常大笑而笑到爆裂,至於蘇永康打鼓因太興奮而飛甩鼓棍,健仔的冬菇頭假髮因他跳得太勁而甩髮,整個場面令人笑爆嘴。

 健仔笑說:「這個光頭Look是貫徹了BIG FOUR精神,就是你跣我,我跣你,這個造型是我提議,因為我光頭,不過到最後只有我一個有頭髮,他們要光頭,我就跣了他們一鑊。」對於他們3個的光頭Look,健仔直彈不堪入目,他又勁踩的笑說:「光頭不是那麼易,要眼、耳、口、鼻都靚先得,安仔個鼻過大,蘇永康個鼻太扁,梁漢文個頭過尖,光頭要頭圓、眼圓、嘴細鼻高充滿活力。」安仔對於自己的光頭Look初時有些看不慣,很陌生的感覺,但他自問光頭好樣過健仔,十分搞笑。  ■文:Bosco

相關新聞
黎明拒答 歐洲返港人輕鬆 (圖)
演藝學院周年籌款 何超瓊粉墨演音樂劇 (圖)
薛家燕演《真情》多謝小四 (圖)
國慶齊Sing同樂在灣仔 (圖)
岑麗香拒認阻人收工 (圖)
與觀眾分享小秘密 劉德華揀女友心儀關之琳 (圖)
陳建州特製球衣勉港人 (圖)
任達華風騷拖金海淑亮相 Deep V全智賢驚走光 掩胸按裙極狼狽 (圖)
男友行親子政策 利組織家庭 「籮霸」新節目涉同性戀遭投訴 (圖)
馮德倫成影帝艾哲倫保迪師弟 (圖)
Kyary唱《蠟筆小新》新主題曲
綾瀨遙扮固力果跑者
首度開騷5000人捧場 柴崎幸自封「晴女」
娛聞雜碎 (圖)
陳茵媺要靠自己 不當「小三」 (圖)
太愛演戲想做好演員 (圖)
邀前度睇演出 古巨基哭著談初戀 (圖)
側田歌聲送暖掀音樂會高潮 (圖)
張衛健自命光頭靚仔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