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0月8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岑麗香拒認阻人收工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0-0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楊秀惠與岑麗香(香香)(圖左)昨日到上水出席鐘錶展覽活動,二人並擔任模特兒,秀惠表示只收過讀書時男友送的運動手錶,而香香則表示未收過男友送的手錶。

 香香表示本身有收藏古董錶的習慣,但平時好少會戴,而她人生中最有意義的一隻手錶,就是之前參加選美大會贊助商給她的手錶。問到可有收過男友送的手錶嗎?她坦言前男友曾送情侶錶給她,並希望跟她一齊戴,但她最後都沒有收下,她說:「我覺得未到那個關係我都不會收,心會不舒服,或者等將來老公送啦。」最近有報道指香香拍劇經常NG,阻工作人員收工?香香否認阻人收工,她指當日其實是因有其他外來因素影響才要再拍,而且NG次數也不是很多。楊秀惠表示人生中有兩隻手錶對她有極大意義,一隻是十歲時媽咪送給她的手錶,而另一隻則是出來工作後第一隻買給自己的手錶,這兩隻錶她只會收藏不會拿來戴。問到可有收過男朋友送的名貴禮物?秀惠表示沒有收過,只在讀書時期收過男朋友仔送的一隻運動錶。

相關新聞
黎明拒答 歐洲返港人輕鬆 (圖)
演藝學院周年籌款 何超瓊粉墨演音樂劇 (圖)
薛家燕演《真情》多謝小四 (圖)
國慶齊Sing同樂在灣仔 (圖)
岑麗香拒認阻人收工 (圖)
與觀眾分享小秘密 劉德華揀女友心儀關之琳 (圖)
陳建州特製球衣勉港人 (圖)
任達華風騷拖金海淑亮相 Deep V全智賢驚走光 掩胸按裙極狼狽 (圖)
男友行親子政策 利組織家庭 「籮霸」新節目涉同性戀遭投訴 (圖)
馮德倫成影帝艾哲倫保迪師弟 (圖)
Kyary唱《蠟筆小新》新主題曲
綾瀨遙扮固力果跑者
首度開騷5000人捧場 柴崎幸自封「晴女」
娛聞雜碎 (圖)
陳茵媺要靠自己 不當「小三」 (圖)
太愛演戲想做好演員 (圖)
邀前度睇演出 古巨基哭著談初戀 (圖)
側田歌聲送暖掀音樂會高潮 (圖)
張衛健自命光頭靚仔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