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0月8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與觀眾分享小秘密 劉德華揀女友心儀關之琳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0-0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劉德華接受黎芷珊訪問。

 全新台慶推介節目《最佳男主角》由黎芷珊主持,邀得多位相識多年的圈中好友分享從演心路歷程,而每位嘉賓於節目尾段都會跟好友黎芷珊分享一個小秘密,為觀眾帶來驚喜。首集邀來劉德華(見圖),他曾三度奪得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主角,兩度奪得台灣金馬獎影帝。

 談到入行多年但風采依然,俊臉依舊不變,劉德華表示自己注重護膚,平日極少化妝,所以人前人後其實差別不大。但維持體重都有過摸索期,一九九九年為了籌備演唱會而開始停止吃飯,在體力「有入無出」的情況下,人漸消瘦,還惹來生病傳聞,幸好後來學懂吃飯的藝術,才有今天身形標準的劉德華。

 問到當年合作的女星,劉德華覺得吳倩蓮與自己外形最合襯,並非常欣賞她的性格。被問及梅艷芳暗戀他,華仔認為那是一份欣賞,他們雙方都很了解對方的生活,很要好。若要選女朋友,他會選陳玉蓮或關之琳。陳玉蓮漂亮而氣質獨特,多年過後依然是他心目中的小龍女;而關之琳則「有Quali、有Body」,但當年自己已名草有主,所以沒想太多。

 多年來用心工作,被冠以「牛華」之名,劉德華表示每年都會花兩個星期跟家人去旅行、另外兩個星期自己去旅行,盡量希望平衡工作跟生活。

相關新聞
黎明拒答 歐洲返港人輕鬆 (圖)
演藝學院周年籌款 何超瓊粉墨演音樂劇 (圖)
薛家燕演《真情》多謝小四 (圖)
國慶齊Sing同樂在灣仔 (圖)
岑麗香拒認阻人收工 (圖)
與觀眾分享小秘密 劉德華揀女友心儀關之琳 (圖)
陳建州特製球衣勉港人 (圖)
任達華風騷拖金海淑亮相 Deep V全智賢驚走光 掩胸按裙極狼狽 (圖)
男友行親子政策 利組織家庭 「籮霸」新節目涉同性戀遭投訴 (圖)
馮德倫成影帝艾哲倫保迪師弟 (圖)
Kyary唱《蠟筆小新》新主題曲
綾瀨遙扮固力果跑者
首度開騷5000人捧場 柴崎幸自封「晴女」
娛聞雜碎 (圖)
陳茵媺要靠自己 不當「小三」 (圖)
太愛演戲想做好演員 (圖)
邀前度睇演出 古巨基哭著談初戀 (圖)
側田歌聲送暖掀音樂會高潮 (圖)
張衛健自命光頭靚仔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