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0月8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任達華風騷拖金海淑亮相 Deep V全智賢驚走光 掩胸按裙極狼狽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0-0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全智賢雙手按裙,防走光。 法新社

 第17屆釜山國際電影節踏入第4日,除日本名導園子溫和若松孝二分別出席座談會,分享拍戲心得外,韓國女星尹恩惠亦以導演身份宣傳新片,不過,講到最矚目必是史上最多人捧場的韓片冠軍《盜賊門》舉行放映會,全智賢、金允錫、金海淑、香港影星任達華及曾國祥均盛裝出席,只是放映會前紅地毯在海邊舉行,現場不時吹起大風,全智賢多次以雙手掩胸按裙防走光,可謂十分狼狽。

 上映近兩個半月的《盜賊門》於本月2日憑著超過1302萬入場人次力壓《韓流怪嚇》,成為最多人觀看的韓片冠軍,因此昨日的放映會亦吸引不少影迷到場支持,現場人山人海,全智賢在工作人員護送下抵達現場,並不時向在場影迷揮手;任達華則風騷地拖著戲中情人金海淑踏紅地毯,可惜人氣男星金秀賢缺席盛事,略為美中不足。

任達華受影響愛上食泡菜

 因紅地毯在海邊舉行,現場風大,穿Deep V高衩裙的全智賢除多次按著一頭秀髮,免被吹亂外,還經常用雙手掩胸按裙,避免走光,十分狼狽,但她心情甚佳,被追問婚後生活如何時,她直言:「現在生活很美滿充實,亦正計劃拍攝下一部作品,雖然還未決定出演的類型,但一定會帶好作品給大家,請拭目以待。」因該片成為最多人捧場的韓片冠軍,她還獲傳媒封為歷代最高票房女演員。

 另一女星金海淑表示很榮幸能參展釜山,稱能夠跟這麼多大牌明星共演是件不可思議的事,期望將來可再次原班人馬合作。她謂有影迷要求她戴眼鏡拍戲,可惜她覺得不襯,試了一次就沒有再試。任達華亦很開心能夠來到釜山,透露拍攝時因劇組都喜歡吃泡菜,自己亦因此喜歡上吃泡菜。因他和金海淑在戲中身亡,笑言如果開拍續集,以鬼怪身份出演亦沒問題。

 另外,同日韓國女星尹恩惠出席短篇電影導演座談會,表示很高興能夠以導演身份參與影展,雖然該片是她讀研究所的作品,回想過去6個月執導工作要面對很多困難,但自己鼓起了勇氣去挑戰,已值得鼓舞,亦覺得是次經歷對其演戲生涯甚有幫助。她透露希望下次挑戰低成本電影,並且嘗試自導自演。另一方面,日本名導園子溫和若松孝二昨日亦舉行座談會,分享拍攝心得。

李秉憲讚柳承龍可愛

 此外,韓國型男李秉憲前晚夥同柳承龍亮相影展,宣傳新作《光海,成為王的男人》,期間他開玩笑說柳承龍像孩子般可愛,更伸手摸對方的頭,惹笑全場。而近期紅爆的韓國R&B男歌手PSY前晚亦出席影展的樂天之夜,大唱熱爆作品《江南Style》,不過,近日卻傳出該曲中的騎馬舞其實是其歌手好友金長勛的創意,金長勛不堪PSY偷橋,仰藥自殺獲救。■文:Mana

相關新聞
黎明拒答 歐洲返港人輕鬆 (圖)
演藝學院周年籌款 何超瓊粉墨演音樂劇 (圖)
薛家燕演《真情》多謝小四 (圖)
國慶齊Sing同樂在灣仔 (圖)
岑麗香拒認阻人收工 (圖)
與觀眾分享小秘密 劉德華揀女友心儀關之琳 (圖)
陳建州特製球衣勉港人 (圖)
任達華風騷拖金海淑亮相 Deep V全智賢驚走光 掩胸按裙極狼狽 (圖)
男友行親子政策 利組織家庭 「籮霸」新節目涉同性戀遭投訴 (圖)
馮德倫成影帝艾哲倫保迪師弟 (圖)
Kyary唱《蠟筆小新》新主題曲
綾瀨遙扮固力果跑者
首度開騷5000人捧場 柴崎幸自封「晴女」
娛聞雜碎 (圖)
陳茵媺要靠自己 不當「小三」 (圖)
太愛演戲想做好演員 (圖)
邀前度睇演出 古巨基哭著談初戀 (圖)
側田歌聲送暖掀音樂會高潮 (圖)
張衛健自命光頭靚仔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