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0月8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男友行親子政策 利組織家庭 「籮霸」新節目涉同性戀遭投訴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0-0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珍妮花跪地熱唱。 路透社

 將於下月28日首度來港開騷的「籮霸」珍妮花洛庇絲(Jennifer Lopez),除了忙於世界巡迴演唱會外,其製作公司一部關於兩名女同性戀者共組家庭的劇集獲安排將於ABC電視台的家庭頻道播出,卻遭美國家庭協會(American Family Association)主理的網站(One Million Moms)投訴,指該節目講述同性戀者組織家庭、領養小朋友的故事,會影響小朋友建立正確的觀念。

 該劇目沒有大牌明星出演,亦還未開播,僅公開了故事大綱,但已引起美國家庭協會關注,並在網站發出公開信,強烈譴責電視台決定播出該劇是不智的決定,尤其是安排在家庭頻道播出,會令兒童留下錯誤的觀念,影響深遠。作為該劇製作人的「籮霸」並沒有回應有關事件,專心巡唱,繼日前在葡萄牙開騷前,特意讓1500名歌迷免費欣賞其綵排外,前日她飛抵德國,錄影當地著名遊戲節目《Bet it...?》,她獲劇組送上花束感謝外,及後更換上黑色蕾絲舞台裝,帶來連番勁歌熱舞,唱到興起時,更跪地熱唱,非常落力。

 另一方面,日前不斷傳出珍妮花跟舞蹈員男友Casper Smart好事近,二人已訂婚,雖然珍妮花已否認訂婚一事,但據知Casper已為婚姻做好準備,深知女友很愛護一雙兒女,因此近期已多抽空跟他們見面,行親子政策,盼留下一個好父親的形象,他亦打算跟珍妮花生兒育女,力證想跟對方白頭到老,共創美好的家庭生活。  ■文:Mana

相關新聞
黎明拒答 歐洲返港人輕鬆 (圖)
演藝學院周年籌款 何超瓊粉墨演音樂劇 (圖)
薛家燕演《真情》多謝小四 (圖)
國慶齊Sing同樂在灣仔 (圖)
岑麗香拒認阻人收工 (圖)
與觀眾分享小秘密 劉德華揀女友心儀關之琳 (圖)
陳建州特製球衣勉港人 (圖)
任達華風騷拖金海淑亮相 Deep V全智賢驚走光 掩胸按裙極狼狽 (圖)
男友行親子政策 利組織家庭 「籮霸」新節目涉同性戀遭投訴 (圖)
馮德倫成影帝艾哲倫保迪師弟 (圖)
Kyary唱《蠟筆小新》新主題曲
綾瀨遙扮固力果跑者
首度開騷5000人捧場 柴崎幸自封「晴女」
娛聞雜碎 (圖)
陳茵媺要靠自己 不當「小三」 (圖)
太愛演戲想做好演員 (圖)
邀前度睇演出 古巨基哭著談初戀 (圖)
側田歌聲送暖掀音樂會高潮 (圖)
張衛健自命光頭靚仔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