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0月8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馮德倫成影帝艾哲倫保迪師弟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0-0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馮德倫(圖右)執導的《太極1從零開始》早前先後亮相威尼斯和多倫多兩大國際影展,獲海外傳媒讚賞,在內地於國慶檔上映的《太極1》票房已成功過億,讓馮德倫和女主角Angelababy(圖左)躍身億萬導演和女星之列。近日馮德倫被荷里活5大經理人公司之一Paradigm Agency賞識簽約旗下,與奧斯卡影帝艾哲倫保迪(Adrien Brody)、英國搖滾班霸Coldplay等一家親。

 《太極1》內馮德倫將電玩意念融入中國功夫當中,新穎創意不但讓觀眾帶來驚喜,連荷里活經理人公司Paradigm Agency看過這作品後,對其創作意念和拍攝手法刮目相看,覺得在中國功夫片中從未出現過的「創新」,是功夫片的突破,故羅致旗下。馮德倫坦言由創作至完成拍攝《太極1》是一次高難度的挑戰,在未來會作不同的新嘗試,包括跟Paradigm Agency合作,雖然現時未定下任何的合作方案,但相信會有助他日後赴海外發展。

Baby初嚐億萬女星滋味

 在國慶檔熱映中的《太極1》內地票房已過億,不但讓馮德倫躋身億萬導演之列,更讓初次拍功夫片的Angelababy也初嚐億萬女星滋味。Baby謂:「億萬女星不過是一個稱號,電影能有這成績,最開心是觀眾喜歡這部戲,自己的演出也得到認同。」馮德倫稱讚Baby:「如果這次沒有了Baby,太極不會耍得這麼精彩,為了應付戲中的太極高手一角,她並非在現場開工擺甫士便算,沒有功夫底子的她,真的從零開始,早在電影開拍半年前已開始練功,由基本功至太極的背景歷史、功架等都用心去學習、了解。這次也是全劇組的功勞。」

相關新聞
黎明拒答 歐洲返港人輕鬆 (圖)
演藝學院周年籌款 何超瓊粉墨演音樂劇 (圖)
薛家燕演《真情》多謝小四 (圖)
國慶齊Sing同樂在灣仔 (圖)
岑麗香拒認阻人收工 (圖)
與觀眾分享小秘密 劉德華揀女友心儀關之琳 (圖)
陳建州特製球衣勉港人 (圖)
任達華風騷拖金海淑亮相 Deep V全智賢驚走光 掩胸按裙極狼狽 (圖)
男友行親子政策 利組織家庭 「籮霸」新節目涉同性戀遭投訴 (圖)
馮德倫成影帝艾哲倫保迪師弟 (圖)
Kyary唱《蠟筆小新》新主題曲
綾瀨遙扮固力果跑者
首度開騷5000人捧場 柴崎幸自封「晴女」
娛聞雜碎 (圖)
陳茵媺要靠自己 不當「小三」 (圖)
太愛演戲想做好演員 (圖)
邀前度睇演出 古巨基哭著談初戀 (圖)
側田歌聲送暖掀音樂會高潮 (圖)
張衛健自命光頭靚仔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