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1月3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黃毓民反咬同道自作孽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1-03]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治祖)「人民力量」與反對派決裂多時,在今次「反剪布」的「拉布」行動上卻突然「同一陣線」。不過所謂「本性難移」,「人民力量」黃毓民絕非省油的燈,既向建制派全面開戰,同時槍口對準民主黨、公民黨及工黨等發炮,批評反對派議員「自作孽」,上屆曾支持修例把驅逐權下放給各事務委員會主席,又自誇「掟蕉掟屎」但得票卻比他們更勝一籌,奉勸反對派若不與「人民力量」同道,只會「死路一條」。

自誇「掟蕉掟屎」票勝白鴿

 黃毓民在昨日的財委會發言「拉布」時,不忘向反對派翻舊帳,點名批評公民黨的湯家驊、工黨的李卓人、民主黨的何俊仁等昔日支持修改《議事規則》,把驅逐權下放給各委員會主席,打開了修例的缺口,收緊了議員發言自由。並直斥民主黨當年針對「人民力量」,「因為我們陀衰你,我們暴力粗魯」,又得戚地自我宣揚,聲稱「掟蕉掟屎」的議員在選舉中得票卻比民主黨還要多。黃毓民狂轟反對派後又揚言「既往不咎」,「這是『民主派』作的孽,今時今日說反對修改《議事規則》,說別人剝奪你的言論自由,我希望你真的覺今是而昨非,悟以往之不諫,跟我們一起搞掂葉國謙,否則只會死路一條,自食其果」。面對「訓話」,何俊仁否認反對派是自廢武功,並辯稱當初同意修例,讓委員會主席有平等權利驅逐不守秩序的人離場,是要確保每位議員可行使個人的言論自由,否則沒有人可以順利發言。

相關新聞
督委會4小組研管醫療美容 (圖)
倘商舖掀炒風 當局再出招
地產商會謀應對BSD 短期還招 (圖)
反對派抗「剪布」 財會「拉布」阻修例 (圖)
出術修訂:先議「5+2」 葉國謙稱被跣
黃毓民反咬同道自作孽
特權法耗費大不該輕用 (圖)
譚耀宗:凡事開專組變相奪權 (圖)
林鄭:汀角保育區可雙贏 (圖)
瑪麗醫護溝通不足 駁甩輸氧管奪1命 (圖)
海關破電購私煙 逾半買家公屋戶 (圖)
龔如心遺產分配 高院下月聆訊 (圖)
精神病婦寓所自焚命危
暈倒辭工留家中 32歲「曾偉雄」猝死
「飛虎犬」噬傷領犬員 坐狗監或革職 (圖)
笨賊錯爆結業食堂就擒 (圖)
林鄭:諮詢開放包容擇善固執 (圖)
研改善賠償安置 減新東北抗爭
社會愈趨政治化 普選共識難樂觀
免費電視發牌程序複雜處理需時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