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1月3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暈倒辭工留家中 32歲「曾偉雄」猝死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1-03]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杜法祖)一名與現任警務處處長曾偉雄同姓同名,年僅32歲壯漢,前晚被母放工回家發現猝死家中,由於死者數月前曾因血壓偏低一度暈倒而要辭工,警方不排除事主因隱疾病發致死,案件無可疑,死因有待驗屍確定。惟事件亦揭露事主母親夫兒俱歿,女兒亦離家不知所終的坎坷身世,如今孑然一身,惟盼可以母女重聚。

父4年前病逝 轉業權姐出走

 死者曾偉雄(洋名Brian)、32歲,未婚,本與父母及姊一家4口,同住竹園北h松園樓一個已購下的「租者置其屋」單位。據曾的姑姐透露,約4年前曾父已因肝癌病逝,業權轉到兒子名下,詎料此舉引起女兒不滿,一怒之下遠走澳洲,迄今音訊全無。可憐先後面對喪夫及女兒出走的曾母,再遇喪子打擊,昨日情緒激動令見者心酸。

曾投考警察 體力不支退學

 曾的姑姐又稱,其姪兒幾乎與同姓同名的現任警務處長做了同事,她指姪兒自幼立志當警察,中六畢業後報考警隊並獲取錄,惟受訓期間卻因辛苦及體力不支退學,其後輾轉做過文員、布行職員及侍應生等工作,6、7年前轉投銀行金融外匯部任助理交易員,需通宵工作,早前曾向母表示壓力很大及辛苦,今年8月更曾突然在家中暈倒,入院驗出血壓偏低,遂辭工並戒掉煙酒休養,至最近報考海關助理貿易控制主任一職,但結果仍未得悉。

喪子女失聯絡 母受連環打擊

 姑姐續稱,姪兒在胞姊失蹤後與母相依為命,其母在旺角當清潔工人,前晚深夜11時半,曾母下班抵家發現兒子昏迷床邊地上,報警將他送院證實不治。

 據悉,曾的胞姊4年前離家後曾表示往澳洲攻讀護士課程,最初1年仍有聯絡,其後音訊全無。親友見曾母接連遭受沉重打擊精神幾近崩潰,為了能讓她母女重聚,故特以曾的手提電話上網,在其facebook留言「曾偉雄不幸離世,如有人知道其姊消息,請留言致電聯絡」,盼曾的胞姊能夠獲悉,回家見母及為亡弟辦理後事。

相關新聞
督委會4小組研管醫療美容 (圖)
倘商舖掀炒風 當局再出招
地產商會謀應對BSD 短期還招 (圖)
反對派抗「剪布」 財會「拉布」阻修例 (圖)
出術修訂:先議「5+2」 葉國謙稱被跣
黃毓民反咬同道自作孽
特權法耗費大不該輕用 (圖)
譚耀宗:凡事開專組變相奪權 (圖)
林鄭:汀角保育區可雙贏 (圖)
瑪麗醫護溝通不足 駁甩輸氧管奪1命 (圖)
海關破電購私煙 逾半買家公屋戶 (圖)
龔如心遺產分配 高院下月聆訊 (圖)
精神病婦寓所自焚命危
暈倒辭工留家中 32歲「曾偉雄」猝死
「飛虎犬」噬傷領犬員 坐狗監或革職 (圖)
笨賊錯爆結業食堂就擒 (圖)
林鄭:諮詢開放包容擇善固執 (圖)
研改善賠償安置 減新東北抗爭
社會愈趨政治化 普選共識難樂觀
免費電視發牌程序複雜處理需時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