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1月3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精神病婦寓所自焚命危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1-03]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劉友光)觀塘一住宅單位昨晨發生縱火企圖自殺案,一名疑有精神病紀錄6旬老婦,趁丈夫及女兒外出後在家中放火自焚,鄰居驚見單位冒出濃煙報警,消防員到場破門迅即將火撲熄,惟老婦下半身包括雙腳嚴重燒傷,送院命危,警方列「縱火」案處理,正調查事主企圖自殺原因。

 現場為協和街121號至141號仁富大廈一單位,自焚命危老婦姓宋、54歲。現場消息稱,宋疑有精神病紀錄,與夫及一名女兒同住,她被送抵醫院時,臀部及雙腳均嚴重燒傷,正在深切治療病房留醫,情況危殆。

夫女返工獨留 鄰居見冒煙報警

 事發昨晨約8時30分,當時宋的丈夫及女兒均已外出上班,僅宋一人在家,有鄰居突發現宋的單位窗口冒煙,立即報警,消防員到場迅速破門入屋將火救熄,將下半身嚴重燒傷的宋婦送院搶救。消防員事後在單位內發現有2處火頭,認為火警起因有可疑,交由警方跟進。

 警員封鎖現場調查,又聯絡事主家人了解情況,初步相信有人在屋內放火企圖自殺。宋女趕到醫院探望母親,惟被問及母親為何自殺時卻支吾以對。

相關新聞
督委會4小組研管醫療美容 (圖)
倘商舖掀炒風 當局再出招
地產商會謀應對BSD 短期還招 (圖)
反對派抗「剪布」 財會「拉布」阻修例 (圖)
出術修訂:先議「5+2」 葉國謙稱被跣
黃毓民反咬同道自作孽
特權法耗費大不該輕用 (圖)
譚耀宗:凡事開專組變相奪權 (圖)
林鄭:汀角保育區可雙贏 (圖)
瑪麗醫護溝通不足 駁甩輸氧管奪1命 (圖)
海關破電購私煙 逾半買家公屋戶 (圖)
龔如心遺產分配 高院下月聆訊 (圖)
精神病婦寓所自焚命危
暈倒辭工留家中 32歲「曾偉雄」猝死
「飛虎犬」噬傷領犬員 坐狗監或革職 (圖)
笨賊錯爆結業食堂就擒 (圖)
林鄭:諮詢開放包容擇善固執 (圖)
研改善賠償安置 減新東北抗爭
社會愈趨政治化 普選共識難樂觀
免費電視發牌程序複雜處理需時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