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1月14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錢嘉樂湯盈盈結婚 海洋公園熊貓女見證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1-1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一對新人和一眾好友在大熊貓餐廳內慶祝。 劉國權 攝

——「盈樂戀」修成正果 熊貓館內註冊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47歲的錢嘉樂與37歲的湯盈盈拍拖4年多,昨日於海洋公園的熊貓館註冊結婚,在熊貓女盈盈見證下,正式結為夫婦。二人更是全港首對在熊貓館舉行婚禮的新人,盈盈笑稱註冊時被老公的眼神電暈,而嘉樂亦對盈盈發表愛的宣言:「以後的人生有我扶住你。」雖然肉麻,但溫馨滿瀉。

 盈盈、樂樂因與「國寶」盈盈樂樂同名,故二人特意選在海洋公園內的熊貓館舉行結婚註冊儀式,並邀請了50位親友,包括雙方家長、親友及好友出席到場觀禮,圈中人則有負責婚禮策劃的梁靖琪、洪天明、周家蔚、鍾麗淇、文頌嫻、王祖藍、鄭敬基及錢國偉等。

 儀式於下午1時進行,海洋公園特別封了三分一個熊貓館讓二人行禮,雖然場內嚴禁用閃光燈及高聲說話,但無損眾人的喜悅心情。個半小時後,一對新人在園內餐廳舉行記者會,接受半百傳媒訪問,身懷六甲的盈盈依然十分貪靚,穿上4層蛋糕裙款的白色婚紗及腳踏3吋高跟鞋,左手則戴上一枚兩卡求婚鑽戒及一枚結婚戒指。懷孕近6個月的盈盈,雖然穿上蛋糕裙,卻依然遮不住隆起的腹部,同時她的上圍明顯升cup。至於新郎則比較隨意,只是以黑色禮服襯黑布鞋。

 現場佈置亦十分簡單,只有一個5層高的cup cake結婚蛋糕,以及一對人扮熊貓公仔。一對新人應傳媒要求,咀足4次,風騷的盈盈更向傳媒派飛吻,與樂樂咀完後又細心為老公抹嘴。而樂樂不單全程扶實老婆,又不時為老婆整理頭紗,表現十分恩愛,二人還大騷手上的婚戒。

嘉樂全程傍實老婆

 之後一對新人接受訪問,盈盈甫坐下即嗌腳痛,嘉樂表示不可以讓阿姐汪明荃知道,因為阿姐之前見到盈盈著高跟鞋,即叫她不要再著。盈盈即嬌嗔對住老公說:「有你扶住我嘛。」嘉樂即深情望住老婆發表愛的宣言:「以後的人生都有我扶住你。」問到嘉樂剛才註冊時,可有對盈盈講愛的宣言?他笑說:「好簡單講願唔願意,唯一識的英文就係I do。」他不諱言從未試過如此緊張,擔心會遲到,又怕講誓詞講到甩甩漏漏,幸好一take過兼無懶音讀完誓詞,是「快版King Sir」。

嘉樂眼神電暈盈盈

 相反盈盈就讀到有甩漏,盈盈解釋因為要遷就嘉樂讀中文才會這樣。盈盈透露平日嘉樂說話都很搞笑,但註冊時樣子很嚴肅,嚴肅到令她好感動。問到她可有眼濕濕?盈盈笑道:「少少,佢瓛敞咻n電人,我唔敢再望,怕會喊。」

 二人在熊貓女盈盈的見證下完婚,嘉樂形容儀式就像在拍戲,擔心熊貓不聽話,企不定影相,但又不想騷擾牠,幸好熊貓盈盈很乖,儀式舉行時只乖乖地吃東西。 嘉樂坦言當初也很驚要過結婚這一關,但行到這一步都開心,因為都大個仔了,而他在儀式上都好冷靜及開心。問到婚禮花了多少錢?嘉樂指住太太笑說:「她說錢不是問題,最緊要好好睇睇。她包埋我,我諗住唔做。」提到兩卡的鑽石婚戒,嘉樂笑說:「搞到我無鬫n多錢,要拍多幾部戲至得。」他又謂最初曾計劃旅行結婚,但想到與盈盈都快做父母,應給對方一個承諾,及給家長們一個交代。全程含情脈脈望住老公甜笑的盈盈,被嘉樂取笑:「你流晒口水喇,畀人睇晒你的弱點。」盈盈卻毫不介意,還笑說:「I don't care。」

BB性別明日婚宴上揭盅

 嘉樂又讚BB腳頭好,最近帶挈他獲電影提名、賽車又奪冠,早前玩遊戲又贏了兩張商務機票。他又指待BB出世後才補度蜜月。問到BB是仔或女?二人口徑一致,表示要保密,留待明日婚宴當晚才揭盅。雖將為人父,但嘉樂依然不改搞笑本色,他說:「我諗住叫前進進,好似國歌最後幾句咁,唔通叫錢七同錢世咩?」之後他又裝出一副無奈的樣子說:「我很忐忑,行入來時是單身,出去時就變雙身。」盈盈笑說:「你很傷心咩?」嘉樂就搞笑說:「出面的女仔好傷心呀。」

相關新聞
錢嘉樂湯盈盈結婚 海洋公園熊貓女見證 (2012-11-14) (圖)
估計盈盈佗B女 洪天明嘲新郎生硬又緊張 (2012-11-14) (圖)
因病缺席亞視反濫發牌集會 韓燕相信提訴求自有道理 (2012-11-14) (圖)
不知祖兒與浩龍外遊 何韻詩「出櫃」後一身鬆 (2012-11-14) (圖)
薛凱琪陪愛貓通宵睡地板 (2012-11-14) (圖)
看中錢嘉樂死穴 佘詩曼預告玩殘兄弟團 (2012-11-13) (圖)
何韻詩開心就支持 陳奕迅論「出櫃」 (2012-11-13) (圖)
成龍 志偉一晚趕兩場婚宴 杜德偉與妻註冊感觸灑淚 (2012-11-13) (圖)
偕眾女神網上展英姿 徐子珊自嘲老 輸身材 (2012-11-13) (圖)
賈思樂爆惠英紅 為撐《蝦仔》甘演路人 (2012-11-13) (圖)
鄧麗欣不怕與黃宗澤傳緋聞 (2012-11-13) (圖)
舊愛吳君如偕夫到賀 杜德偉妙計搶新娘 偉仔電眼建功 (2012-11-12) (圖)
得最佳劇集已心足 米雪捧《大太監》祥仔奪視帝 (2012-11-12) (圖)
古巨基結婚跟伊健尾 (2012-11-12) (圖)
婷婷創作愛情天使迎聖誕 (2012-11-12) (圖)
LOLLIPOP F 笑稱小煜最快結婚 (2012-11-12) (圖)
鍾鎮濤笑杜德偉被逼戴金豬 (2012-11-12) (圖)
李彩華謝主助渡解約難關 (2012-11-12) (圖)
踏入30歲自喻心境似50 徐子淇生日棄外遊 省錢助孤兒 (2012-11-11) (圖)
僅穿內褲遊中環 準亞洲先生「加工」防走光 (2012-11-11)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