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1月14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薛凱琪陪愛貓通宵睡地板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1-1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吳文釗)忙在內地拍新片的薛凱琪(Fiona)(見圖),昨日專程回港出席美容品牌專櫃剪綵儀式,她透露愛貓因病入院令她擔心不已,亦體會要珍惜身邊人。今天便返內地繼續開工的Fiona,表示日前愛貓突然病倒,多得劇組通融讓她回港,她說:「返來後立即帶牠去寵物醫院,懷疑心臟有事要留醫,我亦陪牠通宵睡地板。」問到有否影響心情?Fiona說:「近期經歷很多,近距離經歷生死,會珍惜身邊人。」她表示作為女仔可以選擇崩潰或撒嬌,但自己則選擇堅強起來,笑言自覺像男人。她說:「因為貓有靈性,我會用正面的態度對牠,不會在貓面前哭出來,有時還跟牠講冷笑話。」此外,日前何韻詩公開承認同志身份,Fiona說:「我會支持她,因為我不會講大話,不論直或攣,愛甚麼人都好,愛是不會講大話,要誠懇地對待愛情,她的行為很值得敬佩。」

相關新聞
錢嘉樂湯盈盈結婚 海洋公園熊貓女見證 (2012-11-14) (圖)
估計盈盈佗B女 洪天明嘲新郎生硬又緊張 (2012-11-14) (圖)
因病缺席亞視反濫發牌集會 韓燕相信提訴求自有道理 (2012-11-14) (圖)
不知祖兒與浩龍外遊 何韻詩「出櫃」後一身鬆 (2012-11-14) (圖)
薛凱琪陪愛貓通宵睡地板 (2012-11-14) (圖)
看中錢嘉樂死穴 佘詩曼預告玩殘兄弟團 (2012-11-13) (圖)
何韻詩開心就支持 陳奕迅論「出櫃」 (2012-11-13) (圖)
成龍 志偉一晚趕兩場婚宴 杜德偉與妻註冊感觸灑淚 (2012-11-13) (圖)
偕眾女神網上展英姿 徐子珊自嘲老 輸身材 (2012-11-13) (圖)
賈思樂爆惠英紅 為撐《蝦仔》甘演路人 (2012-11-13) (圖)
鄧麗欣不怕與黃宗澤傳緋聞 (2012-11-13) (圖)
舊愛吳君如偕夫到賀 杜德偉妙計搶新娘 偉仔電眼建功 (2012-11-12) (圖)
得最佳劇集已心足 米雪捧《大太監》祥仔奪視帝 (2012-11-12) (圖)
古巨基結婚跟伊健尾 (2012-11-12) (圖)
婷婷創作愛情天使迎聖誕 (2012-11-12) (圖)
LOLLIPOP F 笑稱小煜最快結婚 (2012-11-12) (圖)
鍾鎮濤笑杜德偉被逼戴金豬 (2012-11-12) (圖)
李彩華謝主助渡解約難關 (2012-11-12) (圖)
踏入30歲自喻心境似50 徐子淇生日棄外遊 省錢助孤兒 (2012-11-11) (圖)
僅穿內褲遊中環 準亞洲先生「加工」防走光 (2012-11-11)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