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1月14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因病缺席亞視反濫發牌集會 韓燕相信提訴求自有道理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1-1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韓燕與13位候選亞洲先生到戶外攀石場拍外景。

 香港文匯報訊 13位候選亞洲先生昨日到一個戶外攀石場拍攝外景,早前希望退選的7號畢萬春昨日仍參與拍攝,他表示經考慮後決定繼續,因為離比賽只有幾日,相信自己可以應付。

 講到一班亞洲先生日前出席亞視反對政府濫發免費牌照的活動,被指充當王征的保安,畢萬春表示當日以選手身份出席表演活動,其他事情不太清楚。問到如果亞視再要求做選舉以外的事會否答應?他稱只要合理就會去做。17號黃集鋒強調自己沒有政治立場,當日只是出席公司安排的活動,亦不覺得自己被利用,更不認為是王征的保安。

另外,同場的亞姐韓燕稱當日因病未有出席集會,她感謝公司的體諒,相信亞視提出訴求有自己的道理,希望大家多些包容,但之後應把精神放在製作上,笑言亞姐和亞生都是亞視有質素的節目。問她如有下次集會可會參加?她即扯開話題,笑指公司想幫她鍛煉身體才叫她攀石。

相關新聞
錢嘉樂湯盈盈結婚 海洋公園熊貓女見證 (2012-11-14) (圖)
估計盈盈佗B女 洪天明嘲新郎生硬又緊張 (2012-11-14) (圖)
因病缺席亞視反濫發牌集會 韓燕相信提訴求自有道理 (2012-11-14) (圖)
不知祖兒與浩龍外遊 何韻詩「出櫃」後一身鬆 (2012-11-14) (圖)
薛凱琪陪愛貓通宵睡地板 (2012-11-14) (圖)
看中錢嘉樂死穴 佘詩曼預告玩殘兄弟團 (2012-11-13) (圖)
何韻詩開心就支持 陳奕迅論「出櫃」 (2012-11-13) (圖)
成龍 志偉一晚趕兩場婚宴 杜德偉與妻註冊感觸灑淚 (2012-11-13) (圖)
偕眾女神網上展英姿 徐子珊自嘲老 輸身材 (2012-11-13) (圖)
賈思樂爆惠英紅 為撐《蝦仔》甘演路人 (2012-11-13) (圖)
鄧麗欣不怕與黃宗澤傳緋聞 (2012-11-13) (圖)
舊愛吳君如偕夫到賀 杜德偉妙計搶新娘 偉仔電眼建功 (2012-11-12) (圖)
得最佳劇集已心足 米雪捧《大太監》祥仔奪視帝 (2012-11-12) (圖)
古巨基結婚跟伊健尾 (2012-11-12) (圖)
婷婷創作愛情天使迎聖誕 (2012-11-12) (圖)
LOLLIPOP F 笑稱小煜最快結婚 (2012-11-12) (圖)
鍾鎮濤笑杜德偉被逼戴金豬 (2012-11-12) (圖)
李彩華謝主助渡解約難關 (2012-11-12) (圖)
踏入30歲自喻心境似50 徐子淇生日棄外遊 省錢助孤兒 (2012-11-11) (圖)
僅穿內褲遊中環 準亞洲先生「加工」防走光 (2012-11-11)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