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2月11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副刊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杜亦有道:投向科技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2-11]     我要評論

阿 杜

 李錦記出品調味醬料蠔油等「味之系列」,工業化推廣行銷世界之餘,原來近年該公司與香港科技大學生命科學部高錦明教授在中藥部合作研發,由明代李時珍在「本草綱目」提列之治療人體衰老各項機能衰退之合成自然中藥「生脈散」得來靈感,得出該抗氧化散益氣養陰、潤肺、延年益壽之古方成藥,最大主力者,為一種中國南北皆產之喬木五味子而來。

 高錦明教授以現代化科學分析結合科技大學師生苦研多年,以五味子輔以人參、麥冬等配成「生物散衍化方」,正由李錦記龐大全球產銷網配合投資向世界推廣,研發出比靈芝人參等珍貴藥物更廉價、更易於為人體吸收之卻病延緩衰老健康方劑。李錦記旗下之健康產品集團無限極公司劉家美先生說,由此起李錦記不只是專出調味品,而開始向健康系列貢獻一點力量了。

 阿杜之多年宣傳公關界好友韋然和李錦記劉家美及高錦明教授甚友好,韋然見阿杜近年步入老邁又腎臟曾開刀,體質變弱,就向筆者大力推薦此五味子健康產品,說五味子純天然植物抗氧化,素粗生易植,如試用有效,值得推廣。因為阿杜聆聽後有點黯然神傷。本人幼成孤兒,自小練武踢球飄泊洋海,素來有什麼傷病痛都採用氣功呼吸自療法就可自動痊癒,亦一向以此為自傲,想不到如今成了「窮衰賤爛慘,老弱傷病殘」之十字派掌門人,真是健不我與口硬不來。生命歷程如此,只有聽聽科大高教授的話,多服五味子生脈散,由天然療法投向科技吧。

相關新聞
巴士也藝術——張址鍵談本港藝術巴士 (圖)
創作對談:蘇五雲的「無為人生」 (圖)
視覺推介:村上隆「花和骷髏展」 (圖)
歷史與空間:崢嶸歲月 皇者之光 (圖)
豆棚閒話:拒食中樞 (圖)
生活點滴:騎車在青衣江畔遊逛
亦有可聞:湯婆子 (圖)
遊蹤:西太平洋的海鷗 (圖)
百家廊:禮讓 (圖)
琴台客聚:「不講究」的夏濟安 (圖)
翠袖乾坤:物極必反
海闊天空:綠線與喱士
杜亦有道:投向科技
思旋天地:歲末觀股市
淑梅足跡:媽媽味道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副刊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