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2月27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高氏港澳宗親會首屆理事就職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2-2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高氏港澳宗親聯誼會日前舉行成立暨第一屆理事會就職典禮。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解玲)高氏港澳宗親聯誼會日前假尖沙咀龍堡國際酒店宴會廳,隆重舉行成立暨第一屆理事會就職典禮。高明清榮任永遠榮譽會長,高克明榮任會長,高銘宣為理事長。兩岸四地及海外宗長俊彥、賢達逾600人齊聚一堂,共同見證高氏港澳宗親聯誼會成立的歷史性一刻。

廖勛高永文主禮

 中聯辦協調部副部長廖勛,食物及環境衛生局局長高永文蒞臨主禮。油尖旺區議會副主席高寶齡,世界高氏聯誼會創會會長高新平、第二屆會長高錦煌,中華高氏宗親總會會長高志超,菲律賓渤海高氏宗親總會永遠名譽理事長高武揚,廣州海外聯誼會秘書長高蔭堂,中國星火基金會主席羅叔清等出席了晚宴。

 高明清在致歡迎辭中表示,高氏港澳宗親聯誼會成立是高氏宗親大團結的時刻,高氏人才濟濟,為社會的發展作出巨大的貢獻。他即場贈詩一首:「高朋滿座同歡聚,明月當空圓又圓,清風送爽來香江,傳承先祖增輝煌。」冀望未來攜手團結,勤奮向上興旺更發達。

 高克明致辭時表示,看到港澳的高氏宗親濟濟一堂,足以引證大家的協力同心,也是促使該會成立的動力。高氏宗親雖來自五湖四海,但總是同一命脈與榮辱。在各方的支持下,經過3年多的籌備,高氏港澳宗親聯誼會順利成立。他希望全體會員矢志秉持高氏宗親風範,團結一致,友愛互助,貢獻國家社會。

 高永文致辭肯定高氏宗親發揚崇宗念祖精神及溯源追遠美德,深具意義。高氏宗親一直以來貢獻社會,得到社會各界肯定,相信該會的成立,能夠充分凝聚宗親,廣結情誼,為世界各地的高氏宗親搭建友誼平台,為國家、社會作出貢獻。

相關新聞
香港茅台會宴賀11周年 (2012-12-27) (圖)
高氏港澳宗親會首屆理事就職 (2012-12-27) (圖)
潮州商會座談 羅康瑞分享奮鬥史 (2012-12-27) (圖)
工展會「中學生廣告創作賽」頒獎 (2012-12-27) (圖)
新界傑生頒獎 48人獲嘉許 (2012-12-27) (圖)
名媛義賣名牌助樂施會扶貧 (2012-12-27) (圖)
寶蓮寺水陸息災法會 (2012-12-26) (圖)
港僑聯婦委邀二戰保育生聯歡 (2012-12-26) (圖)
粵政協港委員賀同仁獲授勳 (2012-12-26) (圖)
廠商會與駐滬經貿辦交流 (2012-12-26) (圖)
港媒訪騰訊及中大深研院 (2012-12-26) (圖)
世界晉江同鄉返閩懇親 (2012-12-26) (圖)
籌善款逾9,000萬 歡樂滿東華頒獎 (2012-12-26)
張氏宗親總會理監事就職 (2012-12-25) (圖)
京出版集團港首辦精品書展 (2012-12-25) (圖)
女童軍元朗分會執委就職 (2012-12-25) (圖)
閩青聯晉江鄉會分享創業路 (2012-12-25) (圖)
封開鄉會贊助聾聯大會 (2012-12-25) (圖)
莊啟程小學理財劇場賽奪冠 (2012-12-25)
頒發紀念品 (2012-12-25)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