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2月22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笑樂仔拍拖似生仔 千嬅:未到三個月唔講得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2-2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楊千嬅擔任「香港國際電影節」大使。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第37屆「香港國際電影節」昨日舉行記者會,今年並邀得楊千嬅擔任電影節大使,劉偉強則以「焦點影人」身份到現場分享多年電影生涯的點滴,大會並宣佈3月17日電影節開幕電影是邱禮濤執導,黃秋生、曾志偉、鍾欣桐及袁詠儀主演的《葉問─終極一戰》,而閉幕電影是榮獲今年柏林影展「最佳劇本銀熊獎」的《電影關不住》。

 擔任大使的楊千嬅穿上橙色緊身裙盛裝出席,被讚身材很弗的她自爆身材翻脹,因新年期間吃了不少糕點,現時重達120多磅,要減十多磅。千嬅表示新春期間與老公丁子高及朋友去了泰國旅行四日,兒子則留港由媽咪及陪月照顧。有意生多個的千嬅,被問到此行可有造人?她表示要先調理好身體,因現時上落樓梯也有氣喘。曾與千嬅合作拍電影的余文樂,近日與吳雨霏(Kary)拍拖的傳聞傳得甚囂塵上,問到千嬅可知道樂仔拍拖?她笑謂身在泰國並未了解,但樂仔回港後會問他。她又稱,雖然不知孰真孰假,但也很替他開心,因為拍電影《春嬌與志明》時,樂仔經常叫她介紹女仔,當時她還答樂仔,她的朋友年紀都比他大。問到千嬅覺得樂仔與Kary可合襯?千嬅大讚二人合襯。並笑道:「好襯呀,Kary我都識,佢係個好可愛的女仔。(覺得兩個拍拖好意外?)鵅H娛樂圈的事無咩意外。(有傳二人去年十月撻著?)可能好似生仔咁,未到三個月唔講得畀人知!」

秋生被讚扮葉問最神似

 秋生聯同導演邱禮濤及監製冼國林齊出席記者會,對於《葉》片獲選為開幕電影,他們表示感到十分榮幸。台上冼師傅大讚秋生扮演的葉問最為神似,秋生即笑指冼師傅之前每次拍其他的《葉問》時也是這樣說。冼師傅曾表示因「宇宙最強」的甄子丹片酬太貴,請唔起對方拍戲。昨日他澄清,否認有這樣說過,又稱葉問一角除了秋生不作他人選。被讚演得神似的秋生被問到拍攝時可辛苦?他笑道:「拍得開心就唔辛苦。」除了秋生外,近年甄子丹、杜宇航及鄭嘉穎均先後扮演過「葉問」一角,問到秋生可擔心有比較?秋生笑指除了角色名一樣外,度量衡都不一樣。而冼師父也認為無得比較。說到明年金像獎可能出現「葉問打葉問」的情況?秋生則認為沒所謂,並說:「你有你打,我有我打,詠春鬥詠春。」

劉偉強寄語後輩要勤力

 談到曾與他多次合作的余文樂,近日傳出與吳雨霏撻著,二人更被網民洩露歐遊行蹤。問到秋生可否知道兩人拍拖?曾因不知誰是(小豬)羅志祥而鬧出是非的秋生,昨日繼續寸嘴說:「邊個吳雨霏?(Kary?) 唔知呀,我又唔睇電視、報紙、雜誌。(香港女歌手?)我都唔聽歌,我聽莫扎特、柴可夫司基。(樂仔可有跟你提過拍拖?)男人同男人點會講呢洁H我個仔都唔同我講啦!(恭喜樂仔?)拍拖食飯有咩好恭喜,又唔係結婚,即係好似你去鰶◎N大利餐廳食過餐飯,我就要恭喜你?你食完餐飯,買起間餐廳我就話送個花牌去恭喜!)

 另外,今屆焦點影人劉偉強導演,電節期會播放其十一部作品,台上劉導演表示最回味是《古惑仔》、《風雲》及《無間道》這幾部經典電影。他又寄語後輩,不要「吞POP」,即偷賴,要搶韁,即要捱得苦,還有要喜歡電影。

相關新聞
笑樂仔拍拖似生仔 千嬅:未到三個月唔講得 (圖)
傅聲成過去想找伴侶 甄妮60歲願望再婚生仔 (圖)
何韻詩台灣釋放不快情緒 (圖)
許冠文開棟篤笑為視障人士籌款 (圖)
首上勁歌楊思琦開心失眠 (圖)
吳君如爆陳可辛縱容愛女 (圖)
洪金寶為孫改名洪大仁 (圖)
Angelababy化身浪漫大使 (圖)
逝世十周年友情未冷 陳淑芬 施南生憶張國榮眼濕濕 (圖)
失戀只是人生過程 龔嘉欣再拍拖找圈外人 (圖)
劉心悠靠飲老火湯養顏 (圖)
盛品儒望亞視今年少點紛爭 (圖)
梁奕倫單身賀元宵 (圖)
甄子丹起訴耿衛國損害名譽獲受理
林俊傑發新專輯 媽媽攜「藤條」神秘現身 (圖)
香港電影金像獎請你睇好戲 (圖)
「全英音樂獎」Lana晒婚戒 Emeli Sande最威水贏兩獎 (圖)
訪日有金牌女摔跤手款待 阿諾獲贈武士頭盔兼熊抱 (圖)
Blur五月首襲港 (圖)
全智賢盼做精明主婦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