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2月22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林俊傑發新專輯 媽媽攜「藤條」神秘現身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2-2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植植) 林俊傑(JJ)(見圖)即將在下月13日推出第10張專輯《因你而在》,昨天唱片公司舉辦預購記者會,並邀請林媽媽擔任神秘嘉賓,給JJ一個最大的驚喜,媽媽除了帶來補身體的燕窩還拿出兒時督促JJ用功向學的藤條,讓JJ哭笑不得。

 出道10年的第10張專輯對於JJ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一個里程碑階段,面對新專輯即將全面預購心情當然也是頗為緊張,很期待所有歌迷朋友的反應,JJ說:「10年的旅程有很多好友一路相伴,所以新專輯也找了好朋友一起慶祝這第10張專輯,例如已經曝光的五月天、蔡卓妍(阿SA)、逆光飛翔金馬新銳導演張榮吉、國際知名攝影指導Dylan Doyle等不同領域的友人跨界合作,希望給歌迷看到更多不同面向的JJ林俊傑。」為了預祝新專輯預購開紅盤,現場也準備了天燈祈福儀式,JJ和華納音樂大中華區總裁陳澤杉一起在天燈上用毛筆寫下祝福語,並讓天燈緩緩上升,象徵著新專輯銷售成績一飛衝天。

相關新聞
笑樂仔拍拖似生仔 千嬅:未到三個月唔講得 (圖)
傅聲成過去想找伴侶 甄妮60歲願望再婚生仔 (圖)
何韻詩台灣釋放不快情緒 (圖)
許冠文開棟篤笑為視障人士籌款 (圖)
首上勁歌楊思琦開心失眠 (圖)
吳君如爆陳可辛縱容愛女 (圖)
洪金寶為孫改名洪大仁 (圖)
Angelababy化身浪漫大使 (圖)
逝世十周年友情未冷 陳淑芬 施南生憶張國榮眼濕濕 (圖)
失戀只是人生過程 龔嘉欣再拍拖找圈外人 (圖)
劉心悠靠飲老火湯養顏 (圖)
盛品儒望亞視今年少點紛爭 (圖)
梁奕倫單身賀元宵 (圖)
甄子丹起訴耿衛國損害名譽獲受理
林俊傑發新專輯 媽媽攜「藤條」神秘現身 (圖)
香港電影金像獎請你睇好戲 (圖)
「全英音樂獎」Lana晒婚戒 Emeli Sande最威水贏兩獎 (圖)
訪日有金牌女摔跤手款待 阿諾獲贈武士頭盔兼熊抱 (圖)
Blur五月首襲港 (圖)
全智賢盼做精明主婦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