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2月22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何韻詩台灣釋放不快情緒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2-2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何韻詩(圖)跟台灣舞台劇演員鄧九雲的「詩九戀」逐漸浮面,二人因要在新加坡演出舞台劇《賈寶玉》,今個情人節便在工作中共度,阿詩不諱言當日特別入戲,認真sweet。阿詩昨日到電台宣傳新歌,她透露去年底在台灣搵師傅治療筋骨,她說:「對方一摸之下,便說出我大堆陰暗處的事情來,完全道出我性格,把我抑壓在入面的不快情緒釋放出來,搞到我眼淚不停流,他說得最準話我份人有能力去做,往往覺得力不從心,很少人明白我,自己在工作上是有點壓力,做音樂的價值觀跟香港市場有衝突,取不到平衝。」當問她在感情上有壓力嗎?阿詩即時扮作充耳不聞,笑說:「是你們(傳媒)給我壓力,這幾年都經歷過不同事。」說到她在去年底應該很甜蜜,阿詩繼續扮傻,裝作聽不到。問她今個情人節如何度過?阿詩笑咪咪說:「在新加坡做舞台劇,同十二金釵一起。(有否慶祝?)無呀,真的要工作。(係咪特別入戲?)當然啦。(有否收到禮物?)沒有,收到海南雞飯搭個叻沙。」談到其過氣緋聞男友余文樂和吳雨霏拍拖一事,阿詩笑說:「我無鱄茖k朋友。(知他拍拖?)不知,都是從報章見到,所以我有點傷心,我們的感情很反覆,關係又疏離。(覺得他們相襯嗎?)待男方表態我先表態,我都會問下佢。」

相關新聞
笑樂仔拍拖似生仔 千嬅:未到三個月唔講得 (圖)
傅聲成過去想找伴侶 甄妮60歲願望再婚生仔 (圖)
何韻詩台灣釋放不快情緒 (圖)
許冠文開棟篤笑為視障人士籌款 (圖)
首上勁歌楊思琦開心失眠 (圖)
吳君如爆陳可辛縱容愛女 (圖)
洪金寶為孫改名洪大仁 (圖)
Angelababy化身浪漫大使 (圖)
逝世十周年友情未冷 陳淑芬 施南生憶張國榮眼濕濕 (圖)
失戀只是人生過程 龔嘉欣再拍拖找圈外人 (圖)
劉心悠靠飲老火湯養顏 (圖)
盛品儒望亞視今年少點紛爭 (圖)
梁奕倫單身賀元宵 (圖)
甄子丹起訴耿衛國損害名譽獲受理
林俊傑發新專輯 媽媽攜「藤條」神秘現身 (圖)
香港電影金像獎請你睇好戲 (圖)
「全英音樂獎」Lana晒婚戒 Emeli Sande最威水贏兩獎 (圖)
訪日有金牌女摔跤手款待 阿諾獲贈武士頭盔兼熊抱 (圖)
Blur五月首襲港 (圖)
全智賢盼做精明主婦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