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2月22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香港電影金像獎請你睇好戲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2-2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第三十二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候選名單已於二月五日公佈,四月十三日將於香港文化中心舉行頒獎禮。而能入圍角逐本屆金像獎共19個獎項的電影,實力毋庸置疑;為了讓廣大市民及電影愛好者能參與這一年一度的影壇盛事,香港電影金像獎協會希望公眾能進一步了解是屆賽情,本會將於三月六日至三月二十一舉行各入圍電影之試映會,電影包括《逆戰》、《寒戰》、《低俗喜劇》、《高海拔之戀II》及《消失的子彈》等。

 香港電影金像獎協會現送出22張「入圍電影節目入場證」予《文匯報》之讀者。持證讀者可參考入場證背頁之放映地點、日期及時間,前往觀看所有候選電影。每場座位有限,座滿即止。

印花:

讀者如欲索取入場證請剪下換證印花,連同回郵信封寄到:九龍尖沙咀柯士甸路22-26號好兆年行1601-02室香港電影金像獎協會收,信封面請註明「索取『入圍電影節目』入場證」。備註:先到先得,派完即止。

相關新聞
笑樂仔拍拖似生仔 千嬅:未到三個月唔講得 (圖)
傅聲成過去想找伴侶 甄妮60歲願望再婚生仔 (圖)
何韻詩台灣釋放不快情緒 (圖)
許冠文開棟篤笑為視障人士籌款 (圖)
首上勁歌楊思琦開心失眠 (圖)
吳君如爆陳可辛縱容愛女 (圖)
洪金寶為孫改名洪大仁 (圖)
Angelababy化身浪漫大使 (圖)
逝世十周年友情未冷 陳淑芬 施南生憶張國榮眼濕濕 (圖)
失戀只是人生過程 龔嘉欣再拍拖找圈外人 (圖)
劉心悠靠飲老火湯養顏 (圖)
盛品儒望亞視今年少點紛爭 (圖)
梁奕倫單身賀元宵 (圖)
甄子丹起訴耿衛國損害名譽獲受理
林俊傑發新專輯 媽媽攜「藤條」神秘現身 (圖)
香港電影金像獎請你睇好戲 (圖)
「全英音樂獎」Lana晒婚戒 Emeli Sande最威水贏兩獎 (圖)
訪日有金牌女摔跤手款待 阿諾獲贈武士頭盔兼熊抱 (圖)
Blur五月首襲港 (圖)
全智賢盼做精明主婦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