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2月22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甄子丹起訴耿衛國損害名譽獲受理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2-22]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 據中國法院網消息,因拍攝電影《終極解碼》,內地青年導演耿衛國(又名檀冰)與甄子丹發生糾紛,原告甄子丹訴稱,耿衛國在雙方既無合同關係,也無僱傭關係的情況下,耿衛國於2012年5月4日召開新聞發佈會,發表了「其召開這個發佈會,是讓媒體真正認識一個可以隨意炒監製、炒演員、炒導演、炒投資人、炒項目的甄子丹」、「甄子丹利用強權迫害大陸青年導演,致使其傾家蕩產乃至電影夢一夜破碎的慘痛經歷。」等謠言。甄子丹認為,耿衛國的不實言論及其捏造的虛假事實,將其塑造成了一種形似十惡不赦的黑惡人物形象。該言論引起多家媒體報道,並在網絡迅速擴散,受到大量網民的言語攻擊,對其造成污衊和侮辱,嚴重侵害其名譽,故起訴至法院,請求法院判令耿衛國書面賠禮道歉,並賠償損失500萬元。據悉,北京市海淀區人民法院已受理此案。

相關新聞
笑樂仔拍拖似生仔 千嬅:未到三個月唔講得 (圖)
傅聲成過去想找伴侶 甄妮60歲願望再婚生仔 (圖)
何韻詩台灣釋放不快情緒 (圖)
許冠文開棟篤笑為視障人士籌款 (圖)
首上勁歌楊思琦開心失眠 (圖)
吳君如爆陳可辛縱容愛女 (圖)
洪金寶為孫改名洪大仁 (圖)
Angelababy化身浪漫大使 (圖)
逝世十周年友情未冷 陳淑芬 施南生憶張國榮眼濕濕 (圖)
失戀只是人生過程 龔嘉欣再拍拖找圈外人 (圖)
劉心悠靠飲老火湯養顏 (圖)
盛品儒望亞視今年少點紛爭 (圖)
梁奕倫單身賀元宵 (圖)
甄子丹起訴耿衛國損害名譽獲受理
林俊傑發新專輯 媽媽攜「藤條」神秘現身 (圖)
香港電影金像獎請你睇好戲 (圖)
「全英音樂獎」Lana晒婚戒 Emeli Sande最威水贏兩獎 (圖)
訪日有金牌女摔跤手款待 阿諾獲贈武士頭盔兼熊抱 (圖)
Blur五月首襲港 (圖)
全智賢盼做精明主婦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