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2月22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許冠文開棟篤笑為視障人士籌款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2-2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許冠文(圖中)與高志森再次合作棟篤笑,為救助內地白內障病患出一分力。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許冠文棟篤笑男女戰爭—加料版》將於下月28、29日舉行,特別為「亮睛工程」籌款,幫助內地發展可持續的扶貧復明工程。為照顧有視力問題的觀眾,許冠文打算在棟篤笑中加入聲演,加強只講笑話的對白,他說:「男女話題歷久不變,但最後都是女人大晒,因為男人是講邏輯的。」他表示早前接受視力激光手術,原本已不用再戴眼鏡,但就被太太指他不好看,而且也沒人認得他,他無奈地說:「如果我之前是跛的,醫好後都要拿拐杖行路?」許冠文稱棟篤笑內容不會只講圈中是非,也會提及時事問題,他說:「去年最好看的棟篤笑,就是選特首前的辯論會,鬧交都可以有主場。」他表示內容不會令當事人難受,笑言就算特首、唐英年在場看也不會介意。近年甚少參與電影的許冠文,表示一直有寫劇本,但仍未有衝動令他要開拍。提到今年賀歲片,他稱有看過周星馳的《西遊.降魔篇》,很開心見到對方由演員做到導演都有好成績,而且片中特技也做得出色。

相關新聞
笑樂仔拍拖似生仔 千嬅:未到三個月唔講得 (圖)
傅聲成過去想找伴侶 甄妮60歲願望再婚生仔 (圖)
何韻詩台灣釋放不快情緒 (圖)
許冠文開棟篤笑為視障人士籌款 (圖)
首上勁歌楊思琦開心失眠 (圖)
吳君如爆陳可辛縱容愛女 (圖)
洪金寶為孫改名洪大仁 (圖)
Angelababy化身浪漫大使 (圖)
逝世十周年友情未冷 陳淑芬 施南生憶張國榮眼濕濕 (圖)
失戀只是人生過程 龔嘉欣再拍拖找圈外人 (圖)
劉心悠靠飲老火湯養顏 (圖)
盛品儒望亞視今年少點紛爭 (圖)
梁奕倫單身賀元宵 (圖)
甄子丹起訴耿衛國損害名譽獲受理
林俊傑發新專輯 媽媽攜「藤條」神秘現身 (圖)
香港電影金像獎請你睇好戲 (圖)
「全英音樂獎」Lana晒婚戒 Emeli Sande最威水贏兩獎 (圖)
訪日有金牌女摔跤手款待 阿諾獲贈武士頭盔兼熊抱 (圖)
Blur五月首襲港 (圖)
全智賢盼做精明主婦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