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3月25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新聞透視眼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校園放大鏡:萬鈞3校聯校陸運會顯本事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3-2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匯知中學、伯裘書院及毅智書院3校舉行聯校陸運會。 學校提供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高鈺)由匯知中學、伯裘書院及賽馬會毅智書院合辦的聯校陸運會,日前於天水圍運動場順利舉行。同屬萬鈞教育機構的3間學校,希望透過是次活動提倡運動健康身心的意識,同時增進彼此間聯繫,達到「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目的。

 是次聯校陸運會邀得仁濟醫院陳耀星小學校長陳碧蘭以及嗇色園主辦可銘學校校長吳子雷主禮。各位參賽健兒都施展出渾身解數,竭力比賽,即使沒有出賽者也盡力助威,投入的表現獲得主禮嘉賓表揚肯定。而3校的啦啦隊比賽,更是活動高潮所在,3校均絞盡腦汁自創出新奇有趣的口號及動作,為學校打氣,聲勢浩大。其中匯知中學動員全校約900多位師生,傾盡氣力,成功重奪失落多年的啦啦隊比賽冠軍。另3校的制服團隊,也於陸運會的尾聲整齊排列地進行步操比賽,以筆直的站姿、專業的精神面貌,表現出有紀律的一面。

相關新聞
過動女生不言棄 考入中大寫傳奇 (2013-03-25) (圖)
中年在職者 勤增值獲表揚 (2013-03-25) (圖)
裘槎優秀科研者:港大學者許樹源 勉港生外闖「見天地」 (2013-03-25) (圖)
全國英語演講賽 港中一生奪冠 (2013-03-25) (圖)
城大資訊總監膺IT領袖 (2013-03-25) (圖)
校園放大鏡:萬鈞3校聯校陸運會顯本事 (2013-03-25) (圖)
醫護緣:醫務化驗如遊戲 百厭啟發思維 (2013-03-25)
檢討自資院校系列:新自資課公開評審 8大屬校自評甩身 (2013-03-22) (圖)
私校促設過渡 統一公開報告 (2013-03-22) (圖)
指引揭聖心停辦非因收生不足 (2013-03-22)
許樹源鄺福兒劉堅能獲頒裘槎獎 (2013-03-22) (圖)
啪著60個夢想 學生諗計助老弱 (2013-03-22) (圖)
張仁良料今正式獲委掌教院 (2013-03-22)
好書說不完:《老井新泉》─挖掘美德 (2013-03-22) (圖)
中華書局推出《香港散文典藏》系列 (2013-03-22) (圖)
科大冠名教授系列:人體記憶 科大揭秘 激活腦蛋白治退化 (2013-03-21) (圖)
小知識:神經傳導物質 跨過突觸傳訊息 (2013-03-21) (圖)
英基屬校擬申加學費4.5% (2013-03-21)
浸大德生研針灸 盼港成中西醫融合典範 (2013-03-21) (圖)
i.Dummy人體模型 8秒「肥婆」變「港姐」 (2013-03-21)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新聞透視眼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