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4月9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管工摸胸畫符 拒認非禮女下屬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4-09]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杜法祖) 屯門醫院非緊急救護車服務中心高級管工,涉嫌兩度於醫院會議室內,以驅鬼、增強事業運及人緣運為名,拉高女下屬衣服,在其背部及乳頭等位置打圈畫符,又查問女下屬與男友性生活狀況。女下屬終忍無可忍報警。管工昨否認兩項非禮罪,案件於屯門法院開審。

稱助改運防鬼上身

 20餘歲的女事主X擁有大學學歷,她作供時指,於去年5月因開例會而認識46歲被告林瑞萬,後因2人需合作做一個項目,林稱欣賞她的工作表現,著她電郵履歷表給他,又希望X到他的部門工作。由於履歷表內有她的手機號碼,自去年6月起,林經常傳短訊予她,內容提及她與男友的關係等等。

 至去年9月24日下午約2時半,林叫X到醫院內會議室討論項目,2人起初傾談工作,林突表示懂得道教知識,可替X畫符,改善其事業運、人緣運及防止鬼上身。X因林是長輩,故對其說話半信半疑。其後林著X站立,雙手向前伸直,他則用右手食指先在X雙掌上畫符,又隔著衣服在她背部及胸部畫符,並觸碰乳頭位置,畫完符後林再用手按她胸部一兩次,之後,林著X雙手合什,向牆壁拜三下,並擁抱她後才離開。

 2日後,X於下午6時半放工打卡後,又到同一會議室與林會面,他又在X手、背及胸部畫符,但此次更是掀起其上衣,直接觸碰其肌膚畫符。X於10日後終報警求助。

相關新聞
碼頭外判商:工人想復工被阻 (圖)
焦點透視:職工盟謀私利 罔顧社會利益
梁振英:分秒必爭助各方溝通
劉兆佳:中央帶政改討論回正軌 (圖)
「不惜一戰」玩「佔中」 料反對派「輸得好慘」 (圖)
忠告反對派:不能漠視基本法
籲放下「決戰」思維 政改出路兩契機
防輸港活禽帶H7 周四起快速測試 (圖)
三地跨部門會議商合作抗疫 (圖)
高永文:嚴重級別時或引健康申報
港府暫不對華東發旅警 (圖)
漁護署昨檢6死雀
30噸田螺車打保齡 釀15傷1危 (圖)
僅撞爛倒後鏡 遇事司機呼好彩 (圖)
狂漢逆線飛車 避截查撞開4車 (圖)
管工摸胸畫符 拒認非禮女下屬
倒塌登機橋 接駁位螺栓損毀
中環三級火燒港首條行人隧道 (圖)
何東子孫疑變賣金幣掀官司
解惑篇:有關國際公約的若干法律問題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