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4月18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女歌手陳僖儀炒車 星途殞落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4-1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陳僖儀初出道即獲黃灠炊O捧。網上圖片

——錄音室通宵試咪 撼壆重傷不治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鄧偉明、杜法祖) 有「女版側田」稱號的新晉女歌手陳僖儀,昨凌晨通宵在港島錄音室「試咪」後,駕車回家途經油麻地海寶路天橋時失事,狂撼分岔路口石壆車頭盡毀,陳僖儀當場重傷昏迷,送院搶救近2小時終返魂乏術,終年僅26歲,其父母、胞妹及音樂老師趕往醫院驚聞噩耗傷心欲絕。警方事後拖走肇事房車檢驗,正循多方向調查意外原因,包括死者的精神狀況、當時車速、機件故障及是否與天雨有關等。

 陳僖儀(洋名Sita)原名陳皓儀,2011年進軍樂壇,先後加盟「星娛樂」及「太陽娛樂」,曾被冠以「女版側田」稱號。據悉陳出事前曾到港島錄音室通宵「試咪」,並將試咪照上載新浪微博,詎料變成「遺照」,一眾歌迷獲悉偶像死訊,紛在微博留言悼念,盼Sita早日安息。

試咪照上載微博成「遺照」

 陳的音樂老師直言「樂壇痛失一位出色歌手」,而玄學家李丞責事後亦在微博留言稱,陳入行前已認識,並替她改藝名,亦曾勸陳今年不要自己開車。

李丞責曾勸今年勿自己開車

 車禍現場為油麻地海寶路天橋往油麻地方向,近香港專上學院對開分岔路口,上址左線往旺角,右線往油麻地。事發昨凌晨2時26分正下微雨,陳僖儀駕駛其家人名下凌志房車,經西區海底隧道準備返回位於西九「君臨天下」的寓所,途經上址時疑先失控撞向右邊路壆,反彈再撞向分岔路口燈箱及石壆,停在右線上。

車頭凹陷 安全氣袋彈出昏迷

 現場消息稱,陳座駕車頭嚴重凹陷,擋風玻璃爆裂,安全氣袋雖有彈出,但陳仍重傷昏迷,途經司機見狀報警,消防員到場迅將陳救出送院搶救,惜延至凌晨4時16分不治。

 警方證實死者是女歌手陳僖儀,並通知其家人,陳的父母、胞妹及音樂老師等10多人先後趕往醫院,各人目送陳的遺體舁送殮房,神情悲傷。陳的胞妹透露姊姊有2年至3年駕駛經驗,相信姊姊通宵工作「試咪」後回家途中出事。

家屬及唱片公司同事現場路祭

 警方事後封鎖現場調查,將陳的座駕拖往何文田汽車扣留中心等候驗車,以調查車禍肇因,昨晨10時許警員再返回現場調查蒐證。至下午3時半,陳僖儀家屬及唱片公司負責人和同事合共10多人,在交通警員協助下分乘3輛車到達現場進行路祭,其間突下滂沱大雨,氣氛淒清。

 車禍交由西九龍總區交通部特別調查隊跟進,警方呼籲市民如目睹意外發生經過或有任何相關資料提供,可電2773 5281或2773 5288與調查人員聯絡。

 而陳僖儀所屬唱片公司太陽娛樂文化高層黃灠狀Q引述陳的父母稱,陳外表無重大損傷,估計是內出血致命,不排除意外是天雨路滑心急開車所致。至於會否是因陳工作過勞出事,黃表示陳的工作都是正常安排。

相關新聞
濫收雜費避規管 幼園底衫褲都收錢 (圖)
學券幼稚園雜費4宗罪
六成幼園賺盡 最多560萬
幼師流失率不計跳槽致偏低 (圖)
吳克儉:免費幼教會跟進
政府WiFi通缺宣傳少人用
鍾樹根:越來越多人反「佔中」 (圖)
特首不准抗中央 提名細節應共商 (圖)
羅太:提名委會分四界別保均衡 (圖)
籲反對派大局為重 勿為國家添煩亂
自圓其說:「我又不是買軍火」 劉慧卿拒認抗中央
梁美芬:增提委代表性 張達明認要提委會 (圖)
真普聯擬註冊開專戶
女歌手陳僖儀炒車 星途殞落 (圖)
「女版側田」獲Paco賞識入樂壇 (圖)
拒應註冊處傳召 信成負責人侯叔祺被捕
注射抗生素「疏忽」 那打素病翁亡
高永文:五一增人手 邊境測體溫
蔣麗莉詐騙案 上訴駁回
干預亞視案 通管局申上訴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