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4月18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女版側田」獲Paco賞識入樂壇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4-1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親屬在警方安排下冒雨於車禍現場路祭陳僖儀。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杜法祖、鄧偉明)陳僖儀原名陳皓儀,畢業於香港城市大學英語傳意系,自幼熱愛音樂,跟父母上歌唱班,就讀協恩中學時已參加不少歌唱比賽。

 陳於2005年奪得「第一屆與你音樂歌唱比賽」冠軍後,開始在大型商場及婚宴中公開演唱,2011年她終得經理人黃灠炕]Paco)賞識加入樂壇,最為人熟悉的歌曲為電影《喜愛夜蒲2》的插曲《後備》及電影《等我愛你》的插曲《蜚蜚》,更被冠以「女版側田」稱號。

屢奪頒獎典禮新人獎

 陳僖儀出道首年更一口氣推出多首歌曲,包括有《紀念悲》、《Crazy Love》及《我太傻》,又在同年年尾的頒獎禮上,奪得了十大勁歌金曲頒獎典禮新人薦場飆星獎及多個電台新人獎。

 及至去年3月,陳僖儀再推出了其首張EP《Crazy Love》,又憑一首《忘川》在TVB勁歌金榜上奪得她的第一首冠軍歌曲,同年6月16日,陳僖儀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行一場《Crazy Love音樂會》,邀請得陳奐仁,側田和關心妍為嘉賓助陣。同年7月,陳僖儀再推出新專輯首波主打《蜚蜚》;12月又推出大碟《Let Me Find Love》。

缺德網民稱「改壞名」

 陳僖儀昨日出事後,有網民在討論區對其藝名展開熱烈討論,有人認為改得不好,亦有留言質疑:「其實點解要用個僖字做名呢,眼見用呢個字做名懭N乜邊個好,荒淫昏君先用呢個廟號!例如治下有黃巢之亂的唐僖宗、另有太監魏忠賢亂政的明僖宗等!」但亦有網友留言稱:「唔好咫H]個名謠 ! 人都去鷕o !」

「3字尾年」不可不信邪

 有網民更稱:「不可不信邪!1973李小龍,1983傅聲,1993年黃家駒和陳百強,2003年張國榮和梅艷芳,2013年娛樂圈……」

相關新聞
濫收雜費避規管 幼園底衫褲都收錢 (圖)
學券幼稚園雜費4宗罪
六成幼園賺盡 最多560萬
幼師流失率不計跳槽致偏低 (圖)
吳克儉:免費幼教會跟進
政府WiFi通缺宣傳少人用
鍾樹根:越來越多人反「佔中」 (圖)
特首不准抗中央 提名細節應共商 (圖)
羅太:提名委會分四界別保均衡 (圖)
籲反對派大局為重 勿為國家添煩亂
自圓其說:「我又不是買軍火」 劉慧卿拒認抗中央
梁美芬:增提委代表性 張達明認要提委會 (圖)
真普聯擬註冊開專戶
女歌手陳僖儀炒車 星途殞落 (圖)
「女版側田」獲Paco賞識入樂壇 (圖)
拒應註冊處傳召 信成負責人侯叔祺被捕
注射抗生素「疏忽」 那打素病翁亡
高永文:五一增人手 邊境測體溫
蔣麗莉詐騙案 上訴駁回
干預亞視案 通管局申上訴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