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5月20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安仔不怕Sammi康城遇險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5-2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Big Four昨日只得三人與歌迷會面。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梁漢文、許志安、蘇永康和張衛健組成的Big Four昨日到黃埔新天地舉行簽唱會,由於張衛健身在內地工作,只得三人與歌迷會面,他們不忘拿健仔來開玩笑,笑言健仔未能到場令他們很掛念,安仔更指像悼念健仔,走到健仔的大頭相前合照和扮與他合唱,惹來全場大笑。

 Big Four除了為歌迷簽唱外又與歌迷玩遊戲,安仔大講有味笑話之餘,又取笑蘇永康的樣子,指康仔除下眼鏡借給男粉絲後,樣子很chok和很「得」。蘇永康就稱原來與梁漢文已經20年沒有同屬一間公司,今次難得以同事身份同台,笑言要「飛起」健仔。至於為何在台上要「悼念」健仔,安仔笑道:「我將心底話說了出來,其實真的很想念他,幸好下星期Big Four會到澳門演出,到時大家就可以見面。」

 早前安仔被拍到與女友鄭秀文手挽手拍拖買菜很甜蜜,記者笑安仔近期精神特別好,他即亂說其實是梁漢文有喜事,令大家空歡喜一場。問到安仔拍拖買菜一事,他說:「每個人都要吃飯,沒甚麼特別。」康仔就笑安仔道:「你們買一次菜就厲害到全世界都知,加拿大和溫哥華一定知,因為鄭敬基已上載到網上。」提到鄭秀文參與康城影展,但當地匪徒猖獗,問他有沒擔心女友安全時,安仔說:「我聽過當地有點亂,像有流浪漢持假手榴彈和手槍,但應該是惡作劇,今次是當地大型的盛事,保安會做得很好,所以我不擔心也不驚。」會否著緊要鄭秀文致電報平安?他說:「不用。她有很多同事相伴,可以放心。」

相關新聞
安仔不怕Sammi康城遇險 (圖)
赴康城會合《盲探》劇組 劉德華稱會小心為上 (圖)
薛家燕拍微電影教小朋友演戲 (圖)
王家敏參選時受壓變孤獨精 (圖)
雷有暉靠玩和食與兒子拉關係 (圖)
泰臣外闖未忘詹Sir (圖)
阿庭籲香港女星 勿為上位效法安祖蓮娜 (圖)
G-Dragon 盼多來港遊玩 (圖)
嘉莉蒙妮根當眾唱歌緊張 (圖)
UP UP GIRLS KAKKOKARI 舌頭打結晒廣東話 (圖)
After School 七月首襲港辦見面會 (圖)
Drake客串《搶閘男主播》續集 (圖)
娛聞雜碎 (圖)
緋聞「絕緣體」維護完美婚姻 黃浩然從老套劇情中玩新意 (圖)
李詩韻戲中激吻嚇親胞姐 (圖)
黃家強為家駒收集快樂照片 (圖)
蔡依林出騷前忙玩Candy Crush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