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5月20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王家敏參選時受壓變孤獨精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5-2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2011年亞姐亞軍王家敏(見圖)接受《ATV亞洲小姐25th 亞姐百人》節目訪問,她曾參加新秀、拍電視劇,但後來離開演藝行業,直至獲得亞洲小姐亞軍後才再度活躍於娛樂圈。王家敏直言:「當初參選亞姐是因為自己好勝,想在演藝圈裡面有點成績。如果沒有名次,我不會再在這一行發展,可能會做回財經公關。」參選亞姐,王家敏指心理壓力很大:「參選期間自己都十分猶豫,因為怕輸,所以有想過退選。」最後王家敏奪得亞軍,她說:「入到三甲就很開心,這已經證明努力沒有白費。我反而沒想過要拿第一,因為不覺得自己很漂亮。」

 王家敏在《ATV 2011亞洲小姐競選》中獲「最孤獨精大獎」,她說:「我也很驚訝,當時因為參選壓力大,只想著要做好自己,少跟其他佳麗相處和溝通,可能因而產生誤會。」節目中,同屆佳麗李思婷接受電話訪問,大讚王家敏有自己的想法和風格,為人爽直不虛偽,而王家敏亦指大家很投契,待人處事方式很接近,所以成為好友。談及感情事,王家敏坦言:「談戀愛的話我會公開,因為不喜歡隱瞞。」另外,王家敏於《ATV亞洲星光大道 星級舞鬥》與亞洲先生涂諾合作而傳緋聞,她在節目中強調跟涂諾沒有拍過拖,涂諾、林睿、黃集鋒等都只是她的「兄弟」。

相關新聞
安仔不怕Sammi康城遇險 (圖)
赴康城會合《盲探》劇組 劉德華稱會小心為上 (圖)
薛家燕拍微電影教小朋友演戲 (圖)
王家敏參選時受壓變孤獨精 (圖)
雷有暉靠玩和食與兒子拉關係 (圖)
泰臣外闖未忘詹Sir (圖)
阿庭籲香港女星 勿為上位效法安祖蓮娜 (圖)
G-Dragon 盼多來港遊玩 (圖)
嘉莉蒙妮根當眾唱歌緊張 (圖)
UP UP GIRLS KAKKOKARI 舌頭打結晒廣東話 (圖)
After School 七月首襲港辦見面會 (圖)
Drake客串《搶閘男主播》續集 (圖)
娛聞雜碎 (圖)
緋聞「絕緣體」維護完美婚姻 黃浩然從老套劇情中玩新意 (圖)
李詩韻戲中激吻嚇親胞姐 (圖)
黃家強為家駒收集快樂照片 (圖)
蔡依林出騷前忙玩Candy Crush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