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5月20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雷有暉靠玩和食與兒子拉關係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5-2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雷有暉(後排右三)昨日出席宣傳活動,傳授歌唱技巧。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雷有暉(Patrick)、李健達及張崇德,昨日到旺角出席nowTV節目《快樂男聲》宣傳活動,並向參加者傳授歌唱技巧,Patrick更鼓勵年青人發明星夢。

 父親節將至,Patrick表示當日要在工作中度過,他說:「兒子已12歲,就快升讀中一,未幾就會拍拖和進入反叛期,到時就唔得閒陪我。」問到是否很擔心兒子反叛?他笑謂自己當年是中二、三開始反叛,但兒子現在已會對媽咪說很煩,感覺就像照鏡,不過兒子對他好一點,因為他是娛樂人,負責陪兒子玩和食。Patrick又透露太極準備年底推出新碟,而之前太極舉行的演唱因唱片公司版權問題未能推出DVD。

 曾以一曲《也許不易》為人所熟悉的李健達,蓄了鬍鬚及發福不少,他表示新形象主要是配合新歌。久未出碟的他透露新碟《久音珍經》將於下周推出,並準備明年舉行音樂會,希望到時能邀得徐小鳳到場欣賞。另外,張崇德透露最近除了教唱歌外,又簽了一位來自台灣的女新人,準備為對方出Hi-Fi唱片。

相關新聞
安仔不怕Sammi康城遇險 (圖)
赴康城會合《盲探》劇組 劉德華稱會小心為上 (圖)
薛家燕拍微電影教小朋友演戲 (圖)
王家敏參選時受壓變孤獨精 (圖)
雷有暉靠玩和食與兒子拉關係 (圖)
泰臣外闖未忘詹Sir (圖)
阿庭籲香港女星 勿為上位效法安祖蓮娜 (圖)
G-Dragon 盼多來港遊玩 (圖)
嘉莉蒙妮根當眾唱歌緊張 (圖)
UP UP GIRLS KAKKOKARI 舌頭打結晒廣東話 (圖)
After School 七月首襲港辦見面會 (圖)
Drake客串《搶閘男主播》續集 (圖)
娛聞雜碎 (圖)
緋聞「絕緣體」維護完美婚姻 黃浩然從老套劇情中玩新意 (圖)
李詩韻戲中激吻嚇親胞姐 (圖)
黃家強為家駒收集快樂照片 (圖)
蔡依林出騷前忙玩Candy Crush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