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5月20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嘉莉蒙妮根當眾唱歌緊張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5-2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Inside Llewyn Davis》四位主演笑容滿面現身記者會。 法新社

 第66屆康城影展進行得如火如荼,昨日則有知名導演高安兄弟(Joel and Ethan Coen)執導的競賽片《Inside Llewyn Davis》舉行記者會和首映禮。席間,女主角嘉莉蒙妮根(Carey Mulligan)坦承在眾人前唱歌感到緊張,而Justin Timberlake則表示要同時具備才華和運氣,才能成為一名成功的音樂家。

 今次高安兄弟不再以命案為題,反而描寫Oscar Isaac飾演的民謠歌手Llewyn Davis,雖然才華洋溢,卻得不到社會的認同。Oscar解釋其角色欠缺運氣,總是徘徊在失敗和成功之間,行為變得偏激,有毀滅性的趨向。他謂音樂在戲中非常重要,直言:「每個角色都有一首歌反映他們的內心和觀點,就好像預演了音樂的人性。」

以貓串連故事

 歌手兼演員雙重身份的Justin Timberlake則表示在戲中唱歌跟現實中做歌手很不同,不過,他在田納西長大,該處被喻為藍調的故鄉、搖滾樂的發源地,加上他的祖父是一名結他手,祖父教他如何用手指撥弦,所以能出演該片,他覺得很開心。他又謂做音樂家除了需要不斷練習外,運氣亦很重要,很多有才華的音樂家因遇不上伯樂而寂寂無名。女主角嘉莉蒙妮根談到戲中的唱歌場面,她直言:「在人們面前唱歌很緊張,拍攝唱歌場面前一星期,跟音樂總監T. Bone開會,一齊商討應唱甚麼歌,找出大家適合的歌曲。」

 高安兄弟則表示籌備該片最重要的一環是選角問題,他們希望找到一位既能把音樂家扮得維妙維肖,亦有一把好歌喉的男主角,事前他們苦惱了很久,很開心遇上了Oscar。他們亦表示該片其實沒有一個主線,每個場景顯得獨立,所以特意用一隻貓去串連整個故事。

 另外,Justin日前接受雜誌訪問時,透露他跟演員妻子謝茜嘉比爾(Jessica Biel)暫時無意生孩子,又謂壓力過大時,除了打哥爾夫球、寫歌外,還會玩枕頭大戰舒壓。

珍妮花谷胸踩場

 此外,前日日本型男福山雅治主演的日本片《然後變成爸爸》舉行首映禮,福山以黑色西裝現身,並繼續大展父愛,幫童星二宮慶多整理煲呔,又全程和女星尾野真千子一左一右拖著二宮慶多踏上長樓梯。而來康城宣傳新作《飢餓遊戲2》的奧斯卡影后珍妮花羅倫絲(Jennifer Lawrence)則攜該片導演Francis Lawrence,以及兩位型男李安漢斯禾夫(Liam Hemsworth)及Sam Claflin,現身競賽片《Jimmy P. Psychotherapy》的首映禮,珍妮花谷胸上陣,身材明顯清減了不少,而評審主席史提芬史匹堡和德國名導Wim Wenders也有現身撐場。

 另一方面,香港女星劉嘉玲及陳坤演出的劇情片《過界》也於前日舉行全球首映禮,嘉玲獲丈夫梁朝偉一齊踏紅地毯支持,該片播畢後,觀眾歡呼拍手長達10分鐘,嘉玲興奮到跟施南生、俞琤、陳坤及導演等人一一擁抱,陳坤則表示走紅地毯前很緊張,因為他也未看過全片,但當晚看畢後,非常感動。 ■文:Mana

相關新聞
安仔不怕Sammi康城遇險 (圖)
赴康城會合《盲探》劇組 劉德華稱會小心為上 (圖)
薛家燕拍微電影教小朋友演戲 (圖)
王家敏參選時受壓變孤獨精 (圖)
雷有暉靠玩和食與兒子拉關係 (圖)
泰臣外闖未忘詹Sir (圖)
阿庭籲香港女星 勿為上位效法安祖蓮娜 (圖)
G-Dragon 盼多來港遊玩 (圖)
嘉莉蒙妮根當眾唱歌緊張 (圖)
UP UP GIRLS KAKKOKARI 舌頭打結晒廣東話 (圖)
After School 七月首襲港辦見面會 (圖)
Drake客串《搶閘男主播》續集 (圖)
娛聞雜碎 (圖)
緋聞「絕緣體」維護完美婚姻 黃浩然從老套劇情中玩新意 (圖)
李詩韻戲中激吻嚇親胞姐 (圖)
黃家強為家駒收集快樂照片 (圖)
蔡依林出騷前忙玩Candy Crush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