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5月20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蔡依林出騷前忙玩Candy Crush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5-2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蔡依林(Jolin)(見圖)日前飛往溫哥華參加「第三屆全球流行音樂金榜北美慶功演唱會」,奪下「年度最佳女歌手」、「年度最佳中文專輯-MUSE」和「年度20大金曲-大藝術家」三項大獎,更帶來一連串的舞曲表演!而這也是Jolin首次造訪加拿大,所到之處都引來歌迷爭相拍照,接機人潮更是得出動保安人員維持秩序!正因為過去從來沒去過溫哥華,這次吸引大批華人粉絲接機,晚上10點的溫哥華機場尖叫聲此起彼落,其中一位工作人員甚至因為推擠而意外跌倒,更可顯見歌迷的熱情!

 儘管當天抵達溫哥華酒店已經是晚上11點,還有時差問題,但因為初次造訪,Jolin還是把握機會感受當地的文化,隔天中午一睡醒便出外享用美食,圈內好友潘偉柏也因同樣的活動來到溫哥華,兩人便相約一起吃飯。Jolin吃完飯後也沿途散步享受當地街道景色,其中還經過一家甜點店,Jolin瞬間就被吸引走進店裡!不管去哪個國家Jolin都不忘觀摩一下精美的蛋糕或甜點店,這次進去溫哥華這家甜點店還意外發現很像Candy Cruch中的巧克力球,Jolin也拍照留念,直說太好笑了!提到Candy Crush,Jolin也著迷在其中,這兩三天被同一關困住,在酒店梳化時也拚命想破關,還開玩笑的哀嚎說:「沒破關我不要出門啦!」於是工作人員紛紛接手幫她破關,當然最後還是沒破關,Jolin依舊出門到會場讓溫哥華的粉絲大飽耳福!

相關新聞
安仔不怕Sammi康城遇險 (圖)
赴康城會合《盲探》劇組 劉德華稱會小心為上 (圖)
薛家燕拍微電影教小朋友演戲 (圖)
王家敏參選時受壓變孤獨精 (圖)
雷有暉靠玩和食與兒子拉關係 (圖)
泰臣外闖未忘詹Sir (圖)
阿庭籲香港女星 勿為上位效法安祖蓮娜 (圖)
G-Dragon 盼多來港遊玩 (圖)
嘉莉蒙妮根當眾唱歌緊張 (圖)
UP UP GIRLS KAKKOKARI 舌頭打結晒廣東話 (圖)
After School 七月首襲港辦見面會 (圖)
Drake客串《搶閘男主播》續集 (圖)
娛聞雜碎 (圖)
緋聞「絕緣體」維護完美婚姻 黃浩然從老套劇情中玩新意 (圖)
李詩韻戲中激吻嚇親胞姐 (圖)
黃家強為家駒收集快樂照片 (圖)
蔡依林出騷前忙玩Candy Crush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