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5月20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赴康城會合《盲探》劇組 劉德華稱會小心為上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5-2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鄭秀文坦言以輕鬆心情參與今次康城影展。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劉德華有份演出的電影《盲探》將是今年康城影展的觀摩電影,繼大前晚導演杜琪蓱M鄭秀文先到達康城,前晚華仔亦動身起程會合大家。

 華仔前晚深夜現身香港機場,現場約有30位粉絲守候送機,但因華仔要趕機關係,未有停下來接受傳媒訪問,但在入閘前應傳媒要求企定定拍照。對於康城近日發生了偷竊及槍擊案,華仔表示知道,而他在當地僅逗留兩日,都會事事小心為上。昨日華仔飛抵康城後即會合杜琪蓱MSammi等劇組人員,華仔踏出機場就與接機的Fans打招呼,其中一位外籍孕婦Fans,原來她十年前曾經見過華仔,這次專程到機場接機,希望告訴偶像自己已經結婚並即將做媽咪,華仔恭喜對方,更與她合照留念。

渴望與嘉玲一聚

 另外,首次參與這次盛事的Sammi好興奮,她說:「一到黥N好開心,康城係一個風景好靚鴾p鎮,可惜到鶣嶀ㄟ掘走B,去唔到任何地方遊覽。但今日早上起床,窗外陽光普照,我住駾partment望住個海,好舒服,風景好靚,好開心!」好天氣陪伴Sammi接受一個又一個訪問,全白造型的她還自拍靚相上載微博與粉絲分享:「康城行程第一天,選上一身白,不多不少代表了這次踏足如此大型國際性的電影盛事所擁有的心態,就是帶著孩子般簡單的心去感受和參與。康城比我想像的還浪漫,工作剛完畢,在脫下這一身白之前,不忘給你們拍個照。能否給鼓勵加油一下,明晚走紅地顫很不習慣喔!很需要很需要力量。」同樣身處康城的劉嘉玲,早前表示希望相約Sammi在當地見面食飯,Sammi表示也渴望與嘉玲見面,她說:「我都好想見嘉玲姐,但工作真係排到密麻麻,只好隨緣啦!」

相關新聞
安仔不怕Sammi康城遇險 (圖)
赴康城會合《盲探》劇組 劉德華稱會小心為上 (圖)
薛家燕拍微電影教小朋友演戲 (圖)
王家敏參選時受壓變孤獨精 (圖)
雷有暉靠玩和食與兒子拉關係 (圖)
泰臣外闖未忘詹Sir (圖)
阿庭籲香港女星 勿為上位效法安祖蓮娜 (圖)
G-Dragon 盼多來港遊玩 (圖)
嘉莉蒙妮根當眾唱歌緊張 (圖)
UP UP GIRLS KAKKOKARI 舌頭打結晒廣東話 (圖)
After School 七月首襲港辦見面會 (圖)
Drake客串《搶閘男主播》續集 (圖)
娛聞雜碎 (圖)
緋聞「絕緣體」維護完美婚姻 黃浩然從老套劇情中玩新意 (圖)
李詩韻戲中激吻嚇親胞姐 (圖)
黃家強為家駒收集快樂照片 (圖)
蔡依林出騷前忙玩Candy Crush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