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5月20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泰臣外闖未忘詹Sir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5-2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導演黃真真(圖中)與舞台劇演員泰臣(圖右)昨日出席「十大傑青選舉2013」提名記者會,黃真真將為大會拍攝宣傳短片,請來泰臣演出默劇,打算一人分別扮演張天愛、黃金寶及正生書院校長陳兆焯,宣揚「愛.社會」的主題。

 黃真真表示,決定拍攝默劇後即想到演員泰臣,覺得形態演繹是他的強項,預計一個月便能完成拍攝和後期工作。問到泰臣在宣傳片中會否以搞笑為主,他笑言不會太過分,因主題是宣揚幫助別人。有傳泰臣與詹瑞文不和被辭退,他笑言只是坊間傳聞,雖然他現在自己出外闖,但也有跟詹Sir聯絡和飯聚。此外,泰臣又稱早前與剛分娩的林嘉欣飯聚,從相片中看過初生BB,指BB與父親很相像。

相關新聞
安仔不怕Sammi康城遇險 (圖)
赴康城會合《盲探》劇組 劉德華稱會小心為上 (圖)
薛家燕拍微電影教小朋友演戲 (圖)
王家敏參選時受壓變孤獨精 (圖)
雷有暉靠玩和食與兒子拉關係 (圖)
泰臣外闖未忘詹Sir (圖)
阿庭籲香港女星 勿為上位效法安祖蓮娜 (圖)
G-Dragon 盼多來港遊玩 (圖)
嘉莉蒙妮根當眾唱歌緊張 (圖)
UP UP GIRLS KAKKOKARI 舌頭打結晒廣東話 (圖)
After School 七月首襲港辦見面會 (圖)
Drake客串《搶閘男主播》續集 (圖)
娛聞雜碎 (圖)
緋聞「絕緣體」維護完美婚姻 黃浩然從老套劇情中玩新意 (圖)
李詩韻戲中激吻嚇親胞姐 (圖)
黃家強為家駒收集快樂照片 (圖)
蔡依林出騷前忙玩Candy Crush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