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5月28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教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E-APP次輪申請開始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5-28]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高鈺)教育局昨提醒應屆中學文憑考試考生,由今日起至6月30日可透過「專上課程電子預先報名平台」(E-APP)次輪申請期遞交申請,預先報讀新學年「大學聯合招生辦法」以外經本地評審的全日制副學位和學士學位課程。

 透過上述一站式的電子報名平台,考生只須填寫一份申請表,通過E-APP系統遞交,便可申請多個專上課程,院校會在文憑試成績公布前,預先向符合條件的學生給予有條件取錄。據了解,E-APP首輪申請於本月19日截止,超過2.4萬名學生透過E-APP遞交了約7萬個課程申請。

 教育局發言人表示,部分院校或按其個別收生安排,會在6月30日前停止接受E-APP申請,同學應瀏覽E-APP網頁www.eapp.gov.hk或直接與院校聯絡,查詢個別院校的截止日期,當局已上載各院校於E-APP次輪申請期間的申請時間表至E-APP網頁供學生參考。

相關新聞
北區小一缺位未解 家校心急如焚 (圖)
特教童缺援受壓 家長想攬子自殺
歐陽伯權陳曼琪等 5名人獲城大院士銜 (圖)
科大6範疇研新興市場 (圖)
升旗賽練身手 奪冠校表現佳 (圖)
E-APP次輪申請開始
普通話聊天室:留心粵語簡稱 「小息」非「小信息」
家庭綠洲:傳統型爸爸 中年失業哀歌
副學士認受性增 準北大生港追夢 (圖)
校方為收成本 支援費大增 (圖)
沈祖堯甘築橋 勉港生關注城鄉差距 (圖)
報內地高校需網上預先報名
神州求學記:「絕處種花」 吃苦學獨立
海外升學秘笈:悉尼大學 學科全澳最廣
家教有道:特訓中英普 不如「任我行」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教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