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5月28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教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報內地高校需網上預先報名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5-28]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高鈺)教育局昨提醒有興趣報名參加內地部分高校免試招收港生計劃的同學,必須於下星期四(6月6日)或之前進行網上預先報名。另教育局和學友社聯合編製了《內地高校免試招收香港學生指南》,提供有關計劃及內地升學的全面資訊,包括載列所有參加計劃院校的資料、學科選擇、選科策略、及畢業生分享等。該份指南的電子版及有關計劃的詳情,可瀏覽教育局網頁www.edb.gov.hk/expo12。

應屆考生可報70所高校

 教育局發言人昨表示,應屆文憑考試或高考考生,均可透過計劃報讀70所內地高等院校。考生須於6月6日或之前登入中華人民共和國普通高等學校聯合招收華僑、港澳地區及台灣省學生辦公室的免試招生報名網址(www.ecogd.edu.cn),並在「聯合招生」選項欄選擇「香港免試生報名」一項,進行網上預先報名。

 已預先報名的考生須於6月7日至30日期間親臨報名中心進行現場確認,星期日及公眾假期除外。報名處包括:中國教育留學交流(香港)中心辦事處,地址為上環德輔道中272號至284號興業商業中心23樓2305室;及內地高等院校免試招收香港學生計劃現場確認中心,地址為九龍塘沙福道19號教育局九龍塘教育服務中心西座4樓W420室。考生在進行現場確認時,須帶齊各項證明文件,並以現金繳付420港元的報名費用。

 根據今年的招生程序,各院校可根據考生報考資料安排面試,8月上旬進入錄取階段。各院校將於8月上旬公布錄取名單,並將於8月9日至10日根據招生情況進行補錄。

相關新聞
北區小一缺位未解 家校心急如焚 (圖)
特教童缺援受壓 家長想攬子自殺
歐陽伯權陳曼琪等 5名人獲城大院士銜 (圖)
科大6範疇研新興市場 (圖)
升旗賽練身手 奪冠校表現佳 (圖)
E-APP次輪申請開始
普通話聊天室:留心粵語簡稱 「小息」非「小信息」
家庭綠洲:傳統型爸爸 中年失業哀歌
副學士認受性增 準北大生港追夢 (圖)
校方為收成本 支援費大增 (圖)
沈祖堯甘築橋 勉港生關注城鄉差距 (圖)
報內地高校需網上預先報名
神州求學記:「絕處種花」 吃苦學獨立
海外升學秘笈:悉尼大學 學科全澳最廣
家教有道:特訓中英普 不如「任我行」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教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