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6月13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人民政協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福建:羅富和率政協特邀常委視察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6-13]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人民政協專刊訊(記者 傅龍金 福州報道)全國政協副主席羅富和日前率領全國政協特邀常委視察團在福建開展為期6天的視察工作。他指出,福建43個試點鎮建設取得了經濟實力增強、民生持續改善、公共服務水平提升等一系列良好成效,為全國小城鎮綜合改革建設試點工作提供了借鑒和參考。

 羅富和充分肯定福建省小城鎮建設取得的成效。他強調,推進城鎮化是深化改革發展、推動可持續發展的重大戰略舉措,要按照科學發展觀的要求,堅持分類指導、科學規劃、合理佈局,主動掛u和服務中心城市發展,堅守18億畝耕地紅線,積極穩妥推進小城鎮建設。

 福建省委書記尤權、省長蘇樹林在福州會見視察團一行。尤權說,近年來,福建積極推進綜合改革建設試點,科學編制規劃、完善公共基礎設施、構建特色產業支撐,在城鄉基礎設施、公共服務、就業和社會保障一體化方面取得了一些成績。希望全國政協常委視察團針對福建實際,多提寶貴意見建議,指導福建進一步提高小城鎮建設質量和水平。

相關新聞
穩疆興疆重基層 長遠固本益民生 (2013-06-13) (圖)
聚焦協商民主 全國政協五副主席分頭調研 (2013-06-13)
全球CEO委員會在京成立 (2013-06-13) (圖)
齊續春:依法處理涉法涉訴信訪問題 (2013-06-13) (圖)
福建:羅富和率政協特邀常委視察 (2013-06-13)
湖北:世界華人炎帝故里尋根節舉行 (2013-06-13)
浙江:推進農業轉移人口市民化 (2013-06-13)
熱鬧「城鎮化」 理性「冷思考」 (2013-06-13) (圖)
城鎮化發展的「五觀」 (2013-06-13) (圖)
正確認識發達國家的城鎮化經驗 (2013-06-13) (圖)
城鎮化發展的路徑選擇 (2013-06-13) (圖)
劉岩:奧運精神永續 心靈之舞飛揚 (2013-06-13) (圖)
為弱勢群體提案 倡借鑒港澳經驗 (2013-06-13) (圖)
純真與善良 夢想添翅膀 (2013-06-13) (圖)
「一個人的奧林匹克」沒有終點 (2013-06-13) (圖)
劉漢銓:政協工作分量增 盼助港「內交」創富 (2013-06-13) (圖)
讚內地法制進步快 願當業界橋樑 (2013-06-13) (圖)
廣東各級政協座談 促增粵港澳合作 (2013-06-13) (圖)
人民政協專刊(第十五期) (2013-06-06) (圖)
聽民聲察民情體民意 下基層兵分數路 副主席密集調研 (2013-06-06)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人民政協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