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6月27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財經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美降首季經濟增長 道指早段升113點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6-27]     我要評論

 美國商務部昨日將首季經濟增長從先前預估的2.4%向下修訂為1.8%,反映美國經濟復甦不如預期樂觀,市場對聯儲局即將收水的憂慮減少,刺激美股上揚。道瓊斯工業平均指數昨早段報14,873點,升113點;標準普爾500指數報1,598點,升10點;納斯達克綜合指數報3,376點,升28點。

 受美股帶動,歐股延續前日升勢。英國富時100指數昨中段報6,164點,升62點;法國CAC指數報3,718點,升68點;德國DAX指數報7,942點,升131點;西班牙銀行股造好,帶動當地股市升近3%。

 受加稅影響,美國人消費更謹慎,佔美國經濟產出近7成的消費者支出,增速從3.4%下調至2.6%。另外,英倫銀行昨在報告中表明,現階段無意收緊寬鬆貨幣政策。

 現貨金價昨日下挫3%,跌至每盎司1,223美元的近3年低位;美國8月份期金同樣下跌3%。 ■路透社/綜合外電消息/彭博通訊社

相關新聞
央行派定心丸 港股彈482點 (圖)
權威人士:穩健貨幣政策未改 (圖)
美降首季經濟增長 道指早段升113點
國債遇冷 超購額遜去年
CEPA十年系列報道之一 (圖)
借CEPA北上創業 港人10年得著多 (圖)
穗開日本料理 港人打響招牌 (圖)
港個體戶:盼獲國民待遇
引進港經營理念 提升質素 (圖)
內地消費者信賴 港店受歡迎 (圖)
港保梗頸四 稱王靠阿里 (圖)
股市大浪 IPO去留兩極化 (圖)
張化橋:負利率催生影子銀行 (圖)
離岸人幣中心論壇今揭幕
渣打半年增收未達標
四大行新貸首3周2900億
機管局盈利56億創新高 44億末期息進貢庫房 (圖)
大快活多賺7%派特息 (圖)
中燃:與中石化已展合作 (圖)
金管局料經濟增長仍溫和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財經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