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6月27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財經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南寧在港簽8項目涉逾28億美元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6-2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南寧城市新貌。 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孫冰冰、郭若溪)由廣西自治區黨委書記彭清華帶隊的「2013美麗廣西港澳行」活動近日在港舉行,作為廣西自治區首府的南寧市代表團共斬獲8個合作項目,涉及總投資超過28億美元,邕港合作再結新碩果。簽約項目涉及包裝材料製造、生物醫藥製造、商貿物流、大型城市綜合體、五星級酒店、商住地產、高端酒店和包裝產業等領域。

余遠輝:邕港合作進新台階

 南寧市委書記余遠輝在邕港經貿合作項目簽約儀式上表示,重大項目的集中簽約進一步促進了南寧與港企在更大規模、更高層次、更寬領域的戰略合作,是南寧推進港企、港商、港資入邕工作的一項重要舉措,體現了南寧招商引資工作更加注重擇商選資、招大引強,也標誌著邕港經貿合作正向著更廣闊的領域和縱深發展。

 香港保立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王宏媛表示,選擇進駐南寧建設現代物流園,正是看中了南寧巨大的輻射力和影響力。「南寧市作為廣西首府和廣西北部灣經濟區核心城市,已經成為港商進入廣西的首選地。」

 據了解,南寧市在港招商期間簽約項目包括:青秀區與香港保立集團簽約的六律現代物流園項目、五象新區管委會與中國太平保險集團簽約的南寧太平金融大廈項目、興寧區與華潤置地有限公司簽約的共和路北寧街(一期)及南寧飯店片區舊城改造項目、經開區與香港利華遠東發展有限公司簽約的生物醫藥研發及生產基地項目、興寧區與香港利華遠東簽約的金融城商業綜合體項目、招商局地產控股南寧商住項目、香格里拉五星級酒店項目、中糧集團包裝產品生產項目。

相關新聞
央行派定心丸 港股彈482點 (圖)
權威人士:穩健貨幣政策未改 (圖)
美降首季經濟增長 道指早段升113點
國債遇冷 超購額遜去年
CEPA十年系列報道之一 (圖)
借CEPA北上創業 港人10年得著多 (圖)
穗開日本料理 港人打響招牌 (圖)
港個體戶:盼獲國民待遇
引進港經營理念 提升質素 (圖)
內地消費者信賴 港店受歡迎 (圖)
港保梗頸四 稱王靠阿里 (圖)
股市大浪 IPO去留兩極化 (圖)
張化橋:負利率催生影子銀行 (圖)
離岸人幣中心論壇今揭幕
渣打半年增收未達標
四大行新貸首3周2900億
機管局盈利56億創新高 44億末期息進貢庫房 (圖)
大快活多賺7%派特息 (圖)
中燃:與中石化已展合作 (圖)
金管局料經濟增長仍溫和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財經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