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8月5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營商有道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開拓全球攻華人市場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8-0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吊櫃《Little Black Dresser》是從鞦韆取得靈感。

 不單止做人,Judson指做生意都要懂得走出Comfort Zone。一開始Judson只接自己本區的生意,慢慢就成為了Comfort Zone,而走出去就成為拓展生意困難的一步。「我很多朋友都不願意踏出這一步,因為一切穩定,生活又舒服。如果要走出去,外面不知會有什麼風浪,很容易使人懼怕,但我覺得還是得走出去才可以成長。」

 於是Judson印了一張名信片一樣的名片,走出了這一大步,慢慢走出加拿大,到達美國、西班牙、日本和中國等20多個國家,未來除發展華人市場外,更希望可以打入迪拜等中東國家。

未來想設計廁所

 由於Judson的設計,極具個人風格,你也許不記得他的名字,但他作品一定記得。自從他走出加拿大,進入到華人市場之後,他驚喜地發現,原來自己的設計在華人市場的受歡迎程度更高於西方,「我個人也不知道什麼原因。不過我做過調查,我在亞洲的買家是年輕人,而在西方是中年至退休年齡,哈哈。」

 未來Judson希望可以為學校設計傢具,有機會也想設計廁所,以及做不同的展覽,希望可以更多地方用到他的設計,把歡樂帶給更多的人。

相關新聞
鬼馬傢具打天下 (2013-08-05) (圖)
開拓全球攻華人市場 (2013-08-05) (圖)
設計心得:設計師最緊要「多心」 (2013-08-05) (圖)
特稿•營商啟示:特色設計 佔領市場利器 (2013-08-05) (圖)
八大家居設計流行趨勢 (2013-08-05)
Profile :Judson Beaumont (2013-08-05)
19歲創業 「洋參大王」 楊永仁:誠信比生命重要 (2013-07-30) (圖)
試攻零售市場 研發洋參食療 (2013-07-30) (圖)
揀參秘技:橫紋連貫係上品 (2013-07-30) (圖)
人參煲水飲 可清熱美白 (2013-07-30) (圖)
Profile (2013-07-30)
一見鍾情 一場賭博 黃伊汶 一刻決定從商 (2013-07-15) (圖)
賣錶sell時尚 女客轉款似換季 (2013-07-15) (圖)
投資藝術 自勵 警惕 保值 (2013-07-15) (圖)
黃伊汶profile (2013-07-15) (圖)
營商有道:Licia Mattioli手製珠寶 流芳世界 (2013-07-02) (圖)
珠寶昇華藝術品 (2013-07-02) (圖)
「希望顧客了解我」 (2013-07-02)
專家解碼:創品牌如交友 (2013-07-02)
特稿:何不直接進軍內地? (2013-07-02)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營商有道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