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9月12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華晨汽車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中華情 中國夢 華晨自主中華品牌引領全運盛事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9-1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8月31日,「第十二屆全國運動會開幕式」在中國遼寧·瀋陽奧林匹克體育中心舉行。作為遼寧省的省屬汽車企業代表、「十二運」官方合作夥伴,華晨汽車旗下兩輛中華尊馳將演出嘉賓送入會場,並在主席臺前交匯後駛出,向6萬名來自世界各地的現場觀眾、媒體以及嘉賓們,展示了「華晨製造」的獨特魅力。 ■香港文匯報記者 符曉寧 瀋陽報道

華晨製造 盛裝亮相

無論是奧運會、亞運會還是全運會,開幕式歷來都是體育盛會的重頭戲。能夠在萬眾矚目的體育盛事上載著重要嘉賓駛進主會場,向全世界觀眾展示東道主遼寧乃至中國的汽車工業水平和民族事業發展——這是一次鞏固中華車在國內汽車市場領銜地位的重要展示。

開幕式當天,兩輛中華尊馳彩繪改裝車載著重要演員,緩緩駛進瀋陽奧體中心、繞場一周。為配合全場基調,車身特別重新裝飾,並印有「愛我中華」的字樣,彰顯著中華民族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同時,也顯示了華晨集團作為遼寧產業經濟的支柱企業,綜合實力可見一斑。

為此,華晨汽車選擇了能夠代表中華品牌汽車發展與積澱的高端車型——中華尊馳,它的上市讓中華品牌成功進入了中國高檔公商務轎車領域,並對推動內地政府採購和商務車市場健康發展產生了積極影響。

華晨設計 量體裁衣

根據全運用車需求,華晨對中華尊馳進行了精心改裝和特別設計:增加了車頂扶手、前部天窗裝飾件,以便乘坐中華尊馳車輛的演員能夠「延伸」到車外,與現場觀眾親密互動;櫻桃木後排踏板、櫻桃木後排靠背、定制防滑地毯、防護車衣等配置改裝,增加了車內的舒適性,也最大程度地保護了人與車的雙重安全,讓中華車與演員都能在全運會的舞臺上,將最炫目、最美麗的一面展示給廣大觀眾。

為了詮釋全運會「全民健身 共用全運」的理念與體育精神,華晨汽車特在整車外觀、內飾上進行了特殊彩繪與改裝。車輛尾部的綠色彩條,象徵著回歸自然、清新健康,不僅貼合了遼寧堅持創辦「全民健身 共用全運」的體育精神,也代表著華晨汽車宣導的綠色動力、節能減排的造車宗旨。車身側面的「愛我中華」則一語雙關,既展現出中華車在國民心中不可替代的民族力量,也是每一個華夏子孫身在中華大地的榮耀與驕傲。

華晨助力 載歌同行

本屆全運會宣導「全民參與、回歸體育、節約樸素」,華晨集團的90名優秀代表有幸到現場觀摩了開幕式的盛大場面,在現場近距離觀賞到華晨汽車的風采。無論是作為開場進入會場的中華尊馳,還是作為全運會先導車的中華V5,或是用作全運會組委會工作用車,以及負責接送參賽運動員、受邀嘉賓、媒體記者等環節的交通用車,都讓華晨打造「國民精品車」成為真切可感的現實,真實描述了華晨汽車優秀的產品與品質。

作為自主品牌的生力軍企業,華晨汽車開拓發展、勇於探索的企業精髓與拼搏進取的體育精神不謀而合。多年來,華晨汽車始終致力於關注與支援體育事業,本次全運會,華晨杯男籃賽是華晨汽車助力體育賽事的又一次完美嘗試,屆時,華晨人將以良好的形象和精神為全運健兒加油助威。

華晨精品 引領盛世

從2002年到2013年,「中華車」陪伴了無數「中華大家庭」,這一次全運盛事在遼寧舉行,「中華車」還將載著遼寧人更加接近中國夢。華晨汽車交付全運會用車共計373台,涉及中華、金杯品牌旗下近十款精品車型,包括中華V5、中華尊馳、中華駿捷、中華H530、中華FSV、中華H230純電動車等中華品牌汽車299台,金杯大海獅、金杯海獅、金杯海獅六代、金杯閣瑞斯等金杯品牌汽車74台。以上全部車輛作為第十二屆全運會官方指定用車,以保證全運會期間,參賽運動員、受邀嘉賓、媒體記者及沈城市民出行無憂。

「第十二屆全國運動會」是遼寧省承辦的首個規模最大、層次最高的全國綜合性體育盛會,全省人民均對此次盛會的舉辦投入了極大熱情,遼寧人更以分享的理念營造著一屆「綠色、健康、文明」的全運會,開創了一代體育新風。

相關新聞
金杯閣瑞斯 (2013-09-12) (圖)
中華情 中國夢 華晨自主中華品牌引領全運盛事 (2013-09-12) (圖)
中華尊馳「盛裝」亮相全運開幕式 (2013-09-12) (圖)
中華H530 (2013-09-12) (圖)
新概念商旅車——金杯大海獅L領航版長春車展榮耀上市 (2013-07-17) (圖)
祁玉民:與寶馬「握手」加速造自主品牌綠色精品 (2013-04-26) (圖)
首選「經濟適用男」獨享節能新體驗 (2013-04-23) (圖)
華晨開啟新動力 資本市場再添新翼 (2013-04-01) (圖)
2013兩會專輯 (2013-03-11) (圖)
創新:華晨跨越發展的內生動力 (2013-03-11) (圖)
華晨創造「華晨模式」 「華晨模式」引領華晨 (2013-03-11) (圖)
品牌創新制勝之本 品質為先打造精品 (2013-03-11) (圖)
「十一五」厚積薄發 「十二五」創造輝煌 (2013-03-11) (圖)
自主研發重創新 核心技術得天下 (2013-03-11) (圖)
海內海外栽梧桐 企業文化聚人才 (2013-03-11)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華晨汽車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