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9月21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懶理紅旗落水 釣魚男險送命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9-21]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杜法祖)超強颱風「天兔」逼近,本港風勢逐步加強,多個泳灘昨日已懸掛紅旗,風高浪急。一名男子昨趁中秋假期相約友人到港島大浪灣釣魚,其間在石灘上樂極忘形行落近海處不慎被大浪捲走,友人發現一度拋繩拯救不果,幸救生員聞訊及時趕至將其救起,送院撿回一命。

 釣魚墮海男子姓黃(30歲),送院治理無大礙。現場為大浪灣,康樂及文化事務署昨晨9時10分宣布,由於大浪關係,港島南區的石澳及大浪灣泳灘,以及西貢的清水灣二灘已懸掛紅旗,顯示在該處游泳會有危險,並勸喻市民勿在上述泳灘游泳。

疑嫌零收穫 遭巨浪捲走

 昨午1時許,姓黃事主偕3名友人同到大浪灣釣魚,4人行至泳灘旁石灘垂釣,其間事主疑不滿未有收穫,獨自走到石灘另一邊釣魚,有人越行越接近海面,突然一個大浪打至,將事主捲落海中,他大驚高聲呼救,驚動友人拋繩落海拯救,無奈因浪大無法成功將繩拋到其位置。幸泳灘救生員聞訊趕至,及時將事主救起,經到場救護員急救後送院治理。

相關新聞
林鄭:特首普選依法辦事 (圖)
郝鐵川:佔中推港步向動亂 (圖)
新聞鏈接:盧文端述「抗命」三層次 (圖)
譚惠珠:「公提」不可能納提名程序 (圖)
各界力挺依法達至普選
港明年9月承辦APEC財長會議 (圖)
全球郵輪巨頭湧港搶客 (圖)
旅社推特價團 「4,999」遊地中海 (圖)
旅議會聯絡優化交通配套
「天兔」測試漏水 郵碼下月開放
今年最強颱風襲港 今料發一號波 (圖)
連爆酒店哥漢 捲土重來被捕 (圖)
懶理紅旗落水 釣魚男險送命
月餅罐運毒 3人被捕檢毒170萬 (圖)
中秋夜遏醉駕 警拘4司機
通緝漢遇截查 發狂噬撞2警
火鍋店滾水傷蛇或犯官非 (圖)
情侶泳灘賞月 遭4泰青醉毆
散客赴港L簽 過關費6倍 (圖)
林鄭:單程證配額不應減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