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9月21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情侶泳灘賞月 遭4泰青醉毆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9-21]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杜法祖)一對男女中秋夜疑通宵在港島石澳泳灘賞月期間,與數名醉酒泰籍青年發生爭執,其間男女被人毆打,警方接報到場拘捕4名涉案泰籍青年,遇襲男女事主受傷需送院治理。

 遇襲事主分別26歲姓陳男子及27歲姓郭女子,2人同為石澳一間店舖的職員,分別眼部及手臂受傷,送院敷治無大礙。涉案被捕4名青年據悉均為泰國籍,年齡18歲至23歲,同涉襲擊傷人被捕。

身體碰撞爭執 警截小巴拉人

 現場為石澳泳灘,事發昨清晨約5時半,現場消息稱,陳、郭2人通宵在泳灘賞月,其間因身體碰撞問題,陳與一名泰籍青年爭執。其後對方悻然離去,稍後當陳、郭2人行經附近一後巷時,被數人揮拳襲擊受傷,眾兇徒傷人後登上一輛小巴離去。2名事主報警,警員接報到場截停該輛小巴,並在車上拘捕4名涉案泰籍青年帶署扣查。

店職員欲「幫拖」 遭10煞毆傷

 約個多小時後,石澳泳灘一名33歲姓黎店舖職員獲悉有朋友在泳灘被人襲擊,趕往了解情況途經停車場時,被10名大漢圍毆,面及手腳被打傷,兇徒傷人後散去,其中2名分別32歲及35歲涉案泰漢被附近居民截獲,交由到場警員拘捕。

相關新聞
林鄭:特首普選依法辦事 (圖)
郝鐵川:佔中推港步向動亂 (圖)
新聞鏈接:盧文端述「抗命」三層次 (圖)
譚惠珠:「公提」不可能納提名程序 (圖)
各界力挺依法達至普選
港明年9月承辦APEC財長會議 (圖)
全球郵輪巨頭湧港搶客 (圖)
旅社推特價團 「4,999」遊地中海 (圖)
旅議會聯絡優化交通配套
「天兔」測試漏水 郵碼下月開放
今年最強颱風襲港 今料發一號波 (圖)
連爆酒店哥漢 捲土重來被捕 (圖)
懶理紅旗落水 釣魚男險送命
月餅罐運毒 3人被捕檢毒170萬 (圖)
中秋夜遏醉駕 警拘4司機
通緝漢遇截查 發狂噬撞2警
火鍋店滾水傷蛇或犯官非 (圖)
情侶泳灘賞月 遭4泰青醉毆
散客赴港L簽 過關費6倍 (圖)
林鄭:單程證配額不應減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