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9月21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月餅罐運毒 3人被捕檢毒170萬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9-2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利用月餅罐販毒的女子被蒙頭帶署。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杜法祖)中秋佳節竟成販毒集團運貨良機!蠱惑毒犯趁中秋以月餅罐暗藏毒品販運掩人耳目,警方毒品調查科接獲線報,前晚在荃灣埋伏,截獲一名中年女毒販,在其手持的3個月餅罐中檢獲「霹靂可卡因」,其後再在葵涌一單位拘捕2名男女同黨,檢獲毒品共逾1.3公斤,總值170萬元,毒品調查科正深入調查毒品來源及銷售對象。另外一名年僅15歲男童疑被毒販引誘,中秋夜乘的士運毒到青衣時被警方拘捕,當場搜出1.5公斤俗稱「K仔」的氯胺酮,市值18萬元。

接報埋伏花園 搜屋檢包裝工具

 涉以月餅罐藏毒女子34歲姓張,其2名同黨分別37歲姓李男子及23歲姓郭女子,3人同涉嫌販毒正被毒品調查科扣留調查。

 警方毒品調查科根據線報經深入調查,前晚約10時在荃灣海濱花園埋伏,截查一名離開單位的目標女子,在她手挽紙袋的3個月餅罐內,發現共藏有1.3公斤霹靂可卡因,其後入屋搜查,再檢獲毒品包裝工具。探員稍後再掩至葵涌葵星中心一單位搜查,拘捕屋內2名男女,相信是早前在海濱花園落網女子的同黨,探員在單位內檢獲約48克可卡因粉末,估計毒品總值約170萬元。

收5百帶「K仔」 15歲少年斷正

 另外,警方西九龍總區特別職務隊人員,前日傍晚根據情報進行反毒品行動,在青衣長康h發現一名的士乘客形跡可疑,上前截查時在該名15歲未成年少年乘客的背包內,搜出約1.5公斤俗稱「K仔」懷疑氯胺酮毒品,市值約18萬元,男童涉嫌販毒被捕,警方正調查幕後主腦及毒品來源。

 警方初步相信該批毒品供應西九龍及新界區娛樂場所,被捕15歲少年報稱輟學,他向探員表示毒犯以500元至2000元報酬利誘他運毒。前晚9時許,探員將疑犯押解到天水圍寓所搜證。少年帶署調查後已被暫控一項販毒罪,今日(21日)在荃灣裁判法院提堂。

相關新聞
林鄭:特首普選依法辦事 (圖)
郝鐵川:佔中推港步向動亂 (圖)
新聞鏈接:盧文端述「抗命」三層次 (圖)
譚惠珠:「公提」不可能納提名程序 (圖)
各界力挺依法達至普選
港明年9月承辦APEC財長會議 (圖)
全球郵輪巨頭湧港搶客 (圖)
旅社推特價團 「4,999」遊地中海 (圖)
旅議會聯絡優化交通配套
「天兔」測試漏水 郵碼下月開放
今年最強颱風襲港 今料發一號波 (圖)
連爆酒店哥漢 捲土重來被捕 (圖)
懶理紅旗落水 釣魚男險送命
月餅罐運毒 3人被捕檢毒170萬 (圖)
中秋夜遏醉駕 警拘4司機
通緝漢遇截查 發狂噬撞2警
火鍋店滾水傷蛇或犯官非 (圖)
情侶泳灘賞月 遭4泰青醉毆
散客赴港L簽 過關費6倍 (圖)
林鄭:單程證配額不應減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