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9月22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要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新iPhone料破開售紀錄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9-2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庫克到蘋果專門店與顧客交談。法新社

 蘋果公司新一代iPhone 5S和低階版5C前日開售,吸引全球果迷到專門店瘋狂搶購,尤以金色版5S最搶手。鑑於需求強勁,分析師預測新機推出首個周末的銷量,將達600萬至775萬部,有望破去年iPhone 5首個周末的500萬部紀錄。

 新iPhone開售前夕,已有大量果迷在多個首發地區的專門店排隊等候。報道指,金色限量版5S在很多地方供不應求,蘋果網站表示,金色5S網上訂單要到下月才付運,銀色和黑色則為10日內。專家認為,蘋果只要確保出貨量足夠,要打破銷售紀錄相信沒有難度。

排隊黨因酬勞問題大打出手

 美國洛杉磯有商人僱用大批露宿者排隊買新iPhone,更提供巴士接送,但雙方其後疑因酬勞問題大打出手,警員到場調停後帶走涉案人士調查。有露宿者不滿警員帶走「僱主」,令他們無法獲得酬勞。

庫克開twitter帳號造勢

 此外,蘋果行政總裁庫克前日在微博twitter開設帳號,為iPhone開售造勢。他在首則留言提到,自己前往蘋果加州總部附近的專門店,探望排隊買機的果迷。其帳號迅即吸引大批網民注意,截至昨日已有逾15萬人關注。■綜合外電消息/綜合外電消息/彭博通訊社

相關新聞
天兔撲港 今晚最烈 (圖)
掠台勢如海嘯 9萬戶斷電
旅議會稱港可容更多客 (圖)
郵輪博覽丁財兩旺 報團踴躍
譚惠珠:四大界別符「廣泛代表性」 (圖)
吳康民:英美干港政 中央更企硬 (圖)
王毅:台灣問題可成中美正資產 (圖)
德今大選 「鐵娘子」追趕鐵娘子 (圖)
薄案今宣判 刑期成焦點 (圖)
黑衫軍揚言10萬人嗆馬 (圖)
美國會玩殘投資者 (圖)
新iPhone料破開售紀錄 (圖)
半空生死25秒 兩澳航機險撞
突尼斯婦女湧敘打「性戰」 (圖)
83歲娶42歲 索羅斯宴客3日慶新婚 (圖)
無血緣贈骨髓 9.4萬人伸援手 (圖)
林鄭政助請辭照顧跌傷母
擄兌換店女掌櫃 5匪3落網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要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