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9月22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要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83歲娶42歲 索羅斯宴客3日慶新婚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9-2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索羅斯發布與波頓民子的合照。 路透社

 83歲的國際知名金融炒家兼億萬富翁索羅斯,昨日迎娶小自己一半、42歲的日裔企業家波頓民子。一對新人前日在曼哈頓現代藝術博物館(MOMA)舉行宴會和晚宴,為一連3日的派對揭開序幕。索羅斯人脈甚廣,多位金融鉅子、外國元首和政客獲邀出席。

 2人昨早在紐約貝德福莊園行禮,該處為索羅斯於2003年向《侏羅紀公園》作者克賴頓買下。婚禮據報由聯邦法官伍德主持,不含宗教儀式,索羅斯5個孩子亦到場觀禮。傍晚則於卡托內一間藝術中心宴請逾500名賓客,當中包括世界銀行行長金墉、金融界名人避險基金鉅子羅伯森,以及美國眾議院少數黨領袖佩洛西等。

08年邂逅 12年訂婚

 索羅斯在2008年一場晚宴派對上邂逅波頓民子,去年8月宣布訂婚。波頓民子擔任健康和教育顧問,創立一間保健食品和維他命網購公司。其婚紗由黎巴嫩裔知名設計師Reem Acra操刀,安祖蓮娜祖莉等巨星的禮服亦由她設計。

 英媒曾報道,一對新人邀請賓客穿著指定顏色禮服赴宴,他們毋須張羅禮物,只需將禮金或禮物捐給國家舞蹈學院、哈林兒童區、美國計劃生育聯合會和人權組織「全球見證」。

擬留部分財產予嫩妻

 今次是索羅斯第3段婚姻和波頓民子第2段婚姻。關於二人是否有婚前協議,消息人士指「索羅斯將把財產捐給慈善機構,但擬慷慨地預留一筆給妻子」。■中央社/路透社

相關新聞
天兔撲港 今晚最烈 (圖)
掠台勢如海嘯 9萬戶斷電
旅議會稱港可容更多客 (圖)
郵輪博覽丁財兩旺 報團踴躍
譚惠珠:四大界別符「廣泛代表性」 (圖)
吳康民:英美干港政 中央更企硬 (圖)
王毅:台灣問題可成中美正資產 (圖)
德今大選 「鐵娘子」追趕鐵娘子 (圖)
薄案今宣判 刑期成焦點 (圖)
黑衫軍揚言10萬人嗆馬 (圖)
美國會玩殘投資者 (圖)
新iPhone料破開售紀錄 (圖)
半空生死25秒 兩澳航機險撞
突尼斯婦女湧敘打「性戰」 (圖)
83歲娶42歲 索羅斯宴客3日慶新婚 (圖)
無血緣贈骨髓 9.4萬人伸援手 (圖)
林鄭政助請辭照顧跌傷母
擄兌換店女掌櫃 5匪3落網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要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