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9月27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廣東社總國慶酒會冠蓋雲集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9-2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廣東社團總會昨晚假中環大會堂隆重舉辦國慶酒會。香港文匯報記者莫雪芝 攝

——林鄭月娥林武洪小勇陳維展等主禮 王國強致辭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治祖)香港廣東社團總會昨晚假中環大會堂,隆重舉行「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4周年國慶酒會」。署理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中聯辦副主任林武,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副特派員洪小勇,解放軍駐港部隊副司令員陳維展,立法會主席曾鈺成及行政會議召集人林煥光為酒會主禮。香港廣東社團總會主席王國強致辭時表示,總會將一如既往,高舉愛國愛港旗幟,不論在風和日麗的日子,還是在風雨交加的惡劣環境,都堅定不移地支持以行政長官梁振英為首的特區管治班子依法施政,為香港繁榮穩定、社會和諧,作出應有貢獻。

黎棟國高永文等出席

 香港廣東社團總會昨日舉行的國慶酒會冠蓋雲集,高朋滿座,特區政府主要官員、社會知名人士,粵籍鄉親等數百人濟濟一堂,共賀國慶,場面盛大熱鬧。保安局局長黎棟國、食物及衛生局局長高永文、公務員事務局常任秘書長黃鴻超、勞工及福利局常任秘書長譚贛蘭、教育局常任秘書長謝凌潔貞、民政事務局常任秘書長楊立門、廉政專員白韞六及警務處處長曾偉雄等均有出席。

 王國強在酒會上致辭時表示,國家經過64年艱苦奮鬥和探索,特別是改革開放35年來的努力拚搏,在以中共中央總書記習近平為首的中央集體領導下,國家實現強國富民、民族復興的百年「中國夢」。

 他又說,當前世界經濟低迷,但中國經濟仍然保持穩步增長,「作為中華兒女,我們為祖國的繁榮感到歡欣、鼓舞和驕傲」。

稱許梁振英積極惠民

 他又說,梁振英領導的特區政府積極回應民意,緊扣「穩中求變,務實為民」主題,回應市民訴求。各項紓困措施均在落實中,充分體現新一屆特區政府以民為本的施政理念,香港社會有目共睹。

 對於廣東社團總會工作,王國強指,總會成立17年來,與香港風雨兼程,迎接各種挑戰和考驗,與廣大粵籍鄉親,齊心合力,同心同德,高舉愛國、愛港旗幟,凝聚廣大粵籍鄉親力量。發展至今,已有團體會員300多人,涵蓋在港的廣東省21個地級市社團。另有個人會員1,600人,來自香港政界、工商金融界以及專業人士的社會翹楚,成為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的重要力量。

 「在廣東社團總會這平台上,我們繼續扮演橋樑作用,加強與廣東省各市交流,發揮積極作用。」他鼓勵大家重新聚焦香港優點,增加自豪感和歸屬感,讓大家共同的家園變得更美好、更和諧,「這是我們每個香港人的責任」。

相關新聞
廣東社總國慶酒會冠蓋雲集 (2013-09-27) (圖)
荃灣各界國慶聯歡 筵開40席 (2013-09-27) (圖)
新聞界歡聚賀國慶 (2013-09-27) (圖)
何志平聯國論壇談可持續發展 (2013-09-27)
唐英年訪贛州晤冷新生 (2013-09-27)
潮僑工商膠聯總捐25萬賑災 (2013-09-27) (圖)
140社福機構合辦國慶酒會 (2013-09-26) (圖)
灣仔各界逾600人國慶聯歡 (2013-09-26) (圖)
五金商總理監事就職聯歡 (2013-09-26) (圖)
龍總升旗禮賀國慶 (2013-09-26) (圖)
本溪道教文化論壇 學者雲集 (2013-09-26) (圖)
何鴻毅獲卑詩勳章 表彰行善 (2013-09-26) (圖)
港島各界文藝晚會賀國慶 (2013-09-25) (圖)
邵逸夫捐2億建浙大醫療中心 (2013-09-25) (圖)
400宗教界代表賀國慶 (2013-09-25) (圖)
中總社區共融文藝匯演 (2013-09-25) (圖)
潮青賀葉振南劉文文獲勳 (2013-09-25) (圖)
國慶文藝晚會發正能量 (2013-09-24) (圖)
資深傳媒人午餐講座 張立:港金融中心褪色 (2013-09-24) (圖)
「復興之路」展覽下月5日開幕 (2013-09-24)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