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9月30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教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吳克儉上京晤線聯平談教改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9-3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吳克儉(左)與線聯平(中)會面,就教育議題交換意見。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歐陽文倩)教育局局長吳克儉昨日繼續北京訪問行程,前往北京市教育委員會(教委),與教委主任線聯平會面,就不同教育議題交換意見,包括本港及北京教育改革及課程發展情況、深化兩地教育交流及合作等。

 吳克儉其後與在京香港商界及專業人士聚會,了解他們在個人、家庭及工作各方面的機遇和挑戰,以及對教育及人力發展的看法。他又呼籲商界及專業人士支持香港學生,為他們提供內地實習機會。

港教界訪京交流團觀課

 另一邊廂,「2013年香港教育界國慶訪京暨專業交流團」分組探訪多間中小學及幼兒園,包括北京十一學校、北京市第一五九中學、北外附屬外國語學校、北京師範大學實驗幼兒園及東方劍橋幼稚園,在校內交流及觀課。

 今年「香港教育界國慶訪京暨專業交流團」,共有逾百名香港教育界同工參加,旨在促進京港兩地教育工作者交流,推動學與教及學校課程發展,同時協助本港同工從多角度加深對國家最新發展的認識。

相關新聞
通識考「佔中」「雙評」差異大 (圖)
吳克儉上京晤線聯平談教改 (圖)
科大:「家長日」有別中小學 (圖)
校長北上建「書海」 惠6萬貧童 (圖)
校園學報新聞獎 中大5冠大贏家 (圖)
獲捐款修繕 復旦「呂志和樓」揭幕 (圖)
一周時事聚焦:今日香港 「公提」非必要制度 (圖)
一周時事聚焦:現代中國 薄熙來獄中度餘生 (圖)
一周時事聚焦:全球化 默克爾連任德總理 (圖)
一周時事聚焦:能源科技與環境 垃圾值「錢」 (圖)
一周時事聚焦:公共衛生 警方驗毒兩難
一周時事聚焦:個人成長與人際關係 小六生疑爆壓尋死
通識把脈:政治議題 炙手可熱
愛要趁早 多回家探父母 (圖)
概念圖:內地立法規定子女探望父母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教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